副王道出现aramode 2~~~

      声优痴话 2006-7-2 12:49

首先说明一下,纯属自己吃饱了撑的YY来着,对声优本人完全没有什么什么想法的

再续第一次的惊喜,这次除了润润,还来了小西和小鸟诶~~~~这三个人在出场时候就让我尖叫连连了!先是小西和润润挨个站,和台下打招呼的时候,两个人又互相招呼后走向不同方向,途中又和小鸟三人会合,同摆一个pose……

以图具体分析一下:
小西和润润相视,笑得甚欢~~~

红色的地方是重点来的^-^分头走都要打个招呼先啊~~~

其实三个人穿的都是比较相近的衣服(不要反驳我!-_-00)好啦,我承认润润和小鸟穿着上更有默契一点啦,但是注意小鸟的手势哦~~一只不该出现的拇指翘出来咯,以后要商量好嘛~~~

再顺带一句,小西首先撤了pose走,润润就立刻跟上了哦~~~小鸟随后也跟上了^-^(越写越觉得我那什么……-_-00不管了)

然后是从1就有的,我最喜欢コーナー“体育课”时间了~~~分组实在是分的奥妙!润润和小西一组,小鸟和滨田一组。
继续用图说事:
先小西和滨田猜拳决定先后行,小西输掉后的现场是这样的:
告败的小西甩着尾巴回去向坐姿优美的润润哭诉,远处某人的目光值得注意……

延续上期的出色表现,润润这组猜对了5题
话说润润这回又要表演乌龟耶~~太可爱了!!话说回来,瞧这品种……莫不成是海龟?hohohoho~~~~~

另一边小鸟立刻以新人身份要求伊藤小声提醒给他们放水,小西这时候就在旁边以ナナ的声音说“加油!加油!……滨田さん”(我倒……)小鸟最后还说了句“不想输啊!”含义深刻的样子……(我是不是要被打了啊-_-00自己也觉得太无良了……)
不过最终小鸟还是以1点之差输掉了……(再话说小鸟的章鱼柔韧度的确差了点^-^不过也超可爱~~~)

现在看了一半不到,剩下的还在下载中,等全部看完了再来更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