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慎入)果然holic越来越暧昧了啊~~~两个孩子真恩爱啊~~~~

      COMIC&ANIME 2006-7-1 0:51

场景一:暑假后新开学,君寻就做了小百爱吃的便当,两个人一起甜蜜的吃午餐^-^

场景二:祭上,虽然有碍事的女人在,但是很微妙的排成了君寻在中间的阵势^-^君寻也终于意识到了小百对他的守护~~~抬头看小百的感觉好好哦~~~越来越情人了!!!

场景三:君寻去追可疑的女孩子,关照小百等在原地,不过小百立刻跟着君寻一起跑了啊~~~~~就知道小百你靠得住呀!!!君寻有你真是有福了!!

场景四:我感动死了呀!!!小百真是为了君寻什么都会做啊!!居然用手阻挡女人的刀诶…………心疼哟!两个孩子明明都是好孩子,怎么就要一定得通过这种让人心疼的方式来不断证明对彼此的在乎呢…………

如果继续按照漫画下去的话,还有更多的苦要这两个孩子受呀……希望最终要好好的啊~~~~不然我跟clamp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