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その二

      闲话家常 2006-6-16 18:14
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一早闹钟响的时候怎么都起不来,于是作了个重大的决定:不去上课!(-_-00)幸亏没去哦!!回笼觉让我梦到noji DD了啊~~~~~~~太神奇了!!
具体场景好像是这样的:似乎是演唱会场景之类的(果然是最近看kame的视频太多了?-_-00),但是这个舞台很奇怪的,游泳池状,"池"里是观众,演出者就在旁边"岸上"跑来跑去。先是几个我已经记不得的谁谁(<--现在想来也许是kattun那几只也说不定闹……)分别出来,然后绕场,记得那时梦中的我好像还在算计谁得到欢呼声比较多一点,紧接着不可思议的事情出现了!noji DD出场了啊!!!游泳池里顿时出现了人浪,然后发现我自己跳的最高。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又出现了,DD似乎注意到这边的样子,绕了半圈左右跑到了这边(我是在池子最旁边的),向我伸出了手啊~~~~~我立刻激动地握住!!可惜之后DD就又跑开了……我兴奋的立刻打电话回家(-_-00为什么是打给家里啊……比较想不通……)说"我握到野岛健儿的手了啊啊啊啊!!"然后就醒了。(好像还留了口水的样子-_-00)

总结了一下,发现促成这个梦的因素可能有以下几点:(<--干吗要总结啊-_-)
1.最近DD的几个举动实在太可爱了,而且又在看《手を伸ばせばはるかな海》。
2.昨晚新加了野岛的QQ群。
3.kame的视频看多了-_-00
4.看到声优要来上海的消息。
5.犯懒没去上课|||

反正以后要再接再厉!争取梦到更多啊~~~(小井你也入梦来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