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俊彦様に関して

      声优痴话 2006-6-10 19:26
其实再过几小时就是关桑的生日了,但是我想要写得并不庆生文什么的,当然"祝生日快乐"是一定要说的。应该是44岁了吧……

从满久以前开始,msn的名字就一直是"忠犬",也是从叫这个名字开始,就一直把关桑放在No.1、一度(用这个词的滋味其实并不好受)是神様的位子。刚喜欢上那阵可以说是到处到处找作品听、看。每次听到不一样的感觉都要开心好一阵的。而以多变著称的关桑也着实给了我超多的惊喜。但是从喜欢上到现在,从来都没有写过庆生文之类的东西。唯一的就是某次参加某论坛活动写的征文,现在其实还是蛮后悔的。因为觉得以自己的文笔和自己对关桑的角色或者说声音的理解,并不能够或者说自认为并不配写什么东西,事实证明果然当初唯一那篇的确是很肤浅的东西。虽然之前每次生日时候都觉得想写写不出不能写的感觉不是很好……事实如此也无可奈何了。
不论如何,还是一直在为关桑的精湛演技和对角色的准确把握而折服。
然而最近越来越慌,说到关桑总觉得心里空空的,如果要说有多少时间没有听到过新作品的话,其实似乎也不能算太长吧……至少帰り道的时候是很欢欣雀跃的欣赏了下来的。可是总觉得关桑的印象越来越淡,其实很期待能有新作品呈现出来的,不过似乎最近关桑的工作重心是在舞台方面的,看不到的痛苦其实也一直隐隐作痛。但这也是无可奈何。
现在提起关桑的感觉,多少开始有点接近提到石田的感觉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特别却又说不上喜欢的程度到底还是不是很高……闷到简直想哭的地步…………
看到说子供7月(还是8月?)又要继续出了,久违的drama CD啊。会不会有所改变呢?我的现状……

忍不住又想到了直江……那个令人郁闷的结局。虽然都说作者的意图是直江会带着高耶的回忆和他"一起"永远的活下去,也有说终归直江会再遇到高耶。但光凭着记忆,无论那个记忆是多么深刻多么牵动人心,到底还是撑不了很久吧?(?)永远很长啊…………
对不起桑原小姐了!以我的肤浅来擅自猜测了一下未来……

関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