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与小丑》观后

      腐女YY 2006-6-4 0:13
原先以为看完一定会狂写李俊基如何如何,真的看完以后却发现情节给我的感触居然远远超出了呀……
虽然可能因为价值观方面的原因,不是很能理解或者说赞同(<--喂喂,不是没看懂嘛)他想要表达的东西,不过就所能理解或者说自认为的理解范围,还是有很多蛮感伤的地方的……想到了霸王别姬,想到了银镇……
孔吉看师兄的眼神,为了师兄苦苦哀求王,还有被师兄甩开的手,都勾起当初看霸王别姬时候,对哥哥角色的心痛……虽然这里的情况更为复杂。孔吉对师兄的感情到底是什么还是让我有点疑惑的,连对王的感觉都很微妙的样子,师兄对孔吉到底是流水无情还是一往情深也很让我费心思。不过李俊基的京剧(?)扮相是个人觉得最为剧中最为俊美的了,眼角眉梢似乎还带一点哥哥的影子呢~~只是稍显有点稚嫩,不如哥哥的百转千回。不过这也是难怪的嘛。
至于孔吉和王,好死不死让我想起银镇啊……大臣的劝说,王妃的陷害,果然一个受宠的"男人"是难容于世的啊……好歹kira人家是爱王的啊,孔吉算什么名堂啦~~莫名其妙的就被迫害-_-00红颜真是薄命呀~~~想要简单平凡的生活都难……惆怅啊惆怅……(<--你惆怅个pi啊-_-00)
说的是,惆怅不适合我,还是抓紧时间HC比较好。各么就来评价一下李俊基好了^-^~~~
脸么,的确是妩媚的,尤其是眼睛,特别喜欢细长的丹凤眼,他应该算是的吧。笑起来的时候也很灿烂。总体觉得是颇具神韵的~~~~唯一美中不足是身材啊……那个露一截腰的服装-_-00怎么觉得腰肉肉的啊………………立马想到我们家小乌龟的细腰(-_-||离题了!)看看李俊基好像满瘦的啊,怎么肉都长腰上去了啊……要加强锻炼才行啊~~~

-_-00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