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乌龟(亀梨和也)!我爱洋葱头~~~

      养龟日记 2006-6-2 19:45
热烈庆祝新栏目开张~~~
最近也不知怎么的突然喜欢的不得了,之前也喜欢啦,就是没料到这两天突然升温了-_-00……

天下怎么有这么美丽的小朋友啊~~~~~妩媚的时候妖到骨子里,man的时候又超有气势的,可爱的时候就果然是那个年级的孩子啊~~~完全败给他了……

然后其实要说的是,非官方消息称亀ちゃん7月有新剧サプリ~~~是很开心啦~~~终于又有要看的日剧了(<--你这不是正看着一部春季档了嘛……)
可是……可是居然是和那个伊東美咲-_-||||天知道那女人高得像根葱似的呀!!怎么配我们亀ちゃん啦~~~~一点都不配嘛~~~~怎么给バカ西(注)就配了这么讨人喜欢的篠原涼子,一对横看竖看都登对姐弟恋啊~~~给我们家亀ちゃん就配了那么个女人啦…………换角!!反正都不是正式消息,只要不换掉亀ちゃん(换了fuji还想有安宁?!)怎么都行啦~~~ToT~~~~

不过最终它换不换我都还是会看就是了……-_-00

突然想想,バカ西是走秀逗可爱路线(个人认为-_-0)的,说不定我们家亀ちゃん是走男らしい路线,所以要配个看上去没什么头脑的蠢女人?-_-00
可是想看亀ちゃん撒娇嘛~~~~

PS:下月篠原涼子的新剧花嫁はダミー!也想看一下啊,喜欢好看些^-^

注:这个是爱称来的~~~バカ西最近也喜欢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