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

      声优痴话 2006-5-28 0:9
第一話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

廊下で:
茅島:最近はとても忙しいよ。昼だけでもなく、夜も忙しいらしい。今夜は来るのか。
庭師:……
茅島:なぜ何も答えない。どうしていつもそんなんだ。いらいらする。
庭師:……
茅島:待って!
庭師:っ!
茅島:話しかけるのはだめでも、キスをするのは構わないだろう。
庭師:……
茅島:っ!
ドラマ以走廊里两人的这段对话开始,说是对话,也只能听到茅岛的“自言自语”。花匠只是间或听到些许气息声-_-00。两方的关系虽不能一窥全貌,也可以猜个八九不离十了。(<--这不是废话嘛-_-00)之后就如题展现差不多算是以管家视角来看的茅岛的优雅的一日了。从一清早的咖啡(还挑三拣四的来-_-00)开始的生活几乎可以说是ぶらぶら了。捉弄捉弄(利用?)美丽的秘书(男,美青年),看看书(装饰用成分更大?),逛逛街。偶尔碰到个同学(女),很稀奇的带个女人(那同学)去party,让垂涎(还是YY?)他的女人们吃惊一下,议论一番,说三道四(<--美青年つき)几句。最后则是在终于心想事成的和花匠“打闹嬉戏”般的H后圆满结束。-_-00果然是从因事故去世的父母那儿获得大笔遗产的少爷大人啊……
此话中,四个主要人物都逐一登场,至于人物性格,应该说还是暧昧不清的。至少我们的那对情侣:茅岛看来只是个任性冷漠的有钱少爷(稍微显露了点娇媚温柔),而花匠仅在最后三分钟的出现更是表现甚少(但还是看得出皮肉っぽい)。不过也就是因为这种暧昧不清,才会让情节更加吸引人吧^-^至少俺是兴致勃勃的等着看少爷的好戏呢~~~(是听noji为主吧!)-_-00


第二話 休暇の過ごし方

时间上,这话是发生在第一话之前,交待了(其实更大的包袱还要在之后才抖出)茅岛情侣的开始与发展。视角则转换到了花匠(没名字还真是不方便啊……-_-00可怜的花匠……)。
大雨之夜(下雨天果然容易发生些什么啊~~HOHOHOHO~~~),茅岛少爷突然(其实是由原因滴~~)杀到花匠家里赖着不走,还超突然的用平淡语气告了白,仅仅凭着自己喜欢对方就無理矢理要先身体后感情,一番“辩论”后,花匠还是如了少爷的愿。随后演变成与少爷暗渡陈仓(<--自认为,其实应该老早被精明的管家识破了吧^-^)。终于某天早晨因睡过头而完全暴露,那天在管家的建议和少爷自身的努力(<-- -_-00)顺理成章的成为二人きり的甜蜜休假^-^。花匠阻止茅岛一个人再去喝酒的那段尤其甜蜜呀~~~
这话中茅岛的感觉从一开始仍然任性孩子气的少爷,逐渐转变成因为爱情而坚决的单纯大男孩,因爱情而甜蜜,因爱情而期待,也因爱情而忐忑。简直是为了这个爱人,什么都可以做啊~~~这种可爱赢得了俺的心哟~~~带着哭腔的「好きだ」又让俺好心疼,再一句「早く好きになれ」立刻让俺在心里对花匠说给俺好好待他啊~~~花匠也逐渐显露不仅皮肉还霸道的性格-_-00不过管他一开始如何无心、如何冷淡,还是敌不过少爷的可爱纯真呀!怎么可能敌得过啦^0^


第三話 春の嵐

来了来了~~~这就是抖包袱的一话啊~~~~~视角又变换了,这次是个叫作斉藤的家伙,至于何方妖孽么也就不用管了(反正没他什么大事-_-00)。这个斋藤吃了豹子胆,居然妄图引诱俺们的小少爷,带他去看了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总归就是些不宜的东西)。结果阴差阳错的提醒了茅岛:「誰かを好きだと思ったら、寝てみたい。」,「人生は短いだから、好きな人には率直に好きだと伝えたほうがいい」。至此俺们的少爷才觉醒,就有了上一话的雨夜告白^-^~~~~


第四話 続•休暇の過ごし方

这话中是一对不安的情侣。花匠顾虑着少爷终归要继承家业成婚生子,不感投入太深感情;少爷则认为花匠毫不在乎自己的财势,因此总有一日花匠会厌倦和自己的关系。少爷越来越执著于花匠了呀~~~真是一投入感情就会沦陷的类型啊~~~~(亲爱的们~~把话说开不就行了嘛!不过好歹后来算是说清楚了。)与前话相同是花匠视角。
实现了之前就有的小小梦想——开车载花匠兜风的茅岛,开车与花匠住进了旅馆。结果因为太累,一整晚就只是在睡觉(<--真正意义的)。旅馆内的停留时间自然延长。弥补前一晚的H之后,少爷依旧是热切(呃……虽然语气似乎有点平淡啦,不过这种小地方不用在意嘛,就少爷性格来说已经很热烈了呀)的表达着爱意,而惶恐着的花匠终于说出了心中的顾虑。真正相爱的两人只要相互坦率,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嘛~~~少爷早就决定不会结婚,家业继承的事也完全不在意。立了遗嘱,也知会了管家和秘书。被如此重视的另一方——花匠也回报以住进茅岛家,并周休二日陪伴少爷^-^。甜蜜的生活就这样开始啦~~~~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TRACK 5 FREE TALK 这个……pass-_-00

反正就是郁闷没有名字的大川さん^-^,闷坏了(抓狂了?)的noji^-^,羡慕(?)着故事中生活状态的秋元さん。似乎是和作者在一起talk的神谷?
对于这个没有名字的事大家还真是热烈的讨论了一下啊,不过说的也蛮有道理的闹,果然故事结束后少爷应该就开始叫花匠名字了吧……对于情节先后的安排,大家好像也很喜欢的样子^-^。


感想方面……恕俺完全沉浸在noji mode里,几乎只注意到了他一个……以下mode全开-_-00
终于到HC部分了啊~~~这个月的俺为什么这么幸福啊~~~~~先后两张noji的主役诶~~~~~而且是一攻一受啊!!!一下子听到如此不同的noji简直要死掉了呀……
这次感情极度内藏的茅岛少爷是让noji在FT里说感情压抑的好辛苦,还大叫着发泄感情的角色^-^,简直是绝品啊!惜字如金,欲言还休,拼命收住感情但完全可以让人感受出角色感情的表演太让俺喜欢了呀!!!台词是能简略就简略,初听的感觉是傲慢冷漠,再听就觉得有点害羞可爱,听到后来越来越能体会到那种坚定的一根筋到底的强烈感情!!最要命是noji的声音还带那么一点点沙哑……部分时刻性感到心脏都差点停掉啊……就像第一轨最末「今度、私が小さいな車を買って、それでお前とどこかに行きたいといったら、付け合ってくれるか。」这句话怎么讲得这么好听的啦~~~~沙哑的声音极其色っぽい,有种H之后舒服的窝在恋人的手臂中,说着甜蜜的情话的感觉诶~~~~~~~noji的声音好诱人哟!!!简直是罪过啊罪过…………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