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今藏还是希望noji来啊~~~~

      声优痴话 2006-4-28 16:17
今天临时取消出行,于是就把一直很在意cast会是怎样的Don't worry mama又看了一遍。虽然最初很抵触今藏的设定甚至到了拒绝看这个的地步,不过幸好"不脱"让我回心转意来看了一下呀!!其实今藏是无比可爱的嘛~~~~本来就曾想过noji演偷吃一定超精彩的~~~刚才又去看了noji的blog……我的妈呀~~~~哪能噶么可爱的啦!!!!!居然说自己一饿就不行……(不过那好像是低血糖症状,而不是肚子饿这么简单吧-_-00DD果然是可爱!)今藏怎么能不让noji来呀~~~~~ToT~~~~果然从现在开始每天不念上100遍是不行的了!!虽然上次对LPC2006的言灵没成功,不过小井的受都如愿了,这次也一定要让我心想事成啊~~~~
然后是关于裕一,先前在小井和小西之间犹豫,重看以后越来越觉得好像还是小西更合适一点闹……(谁谁谁:真的是这个原因吗?你不是已经在打"不脱"的算盘了吗!)而且重遇时候的那场真的很让我联想到那部经典中的经典——ねじれたEDGE啊~~~~请千万让我能够再次听到这个组合吧~~~~~~

再然后是关于"不脱"(谁谁谁:果然……)"Don't"是肯定了的事情了,而且这么难得的木原的神作,制作的家伙应该会弄得周到点吧~~~那个这么有噱头的"礼物"肯定会作为特典CD或者干脆来个双碟吧~~~(不是的话,那猪头也就太没商业头脑了吧!!!)如果是的话岂不是藤原和甲斐谷就要双双登场了啊~~~~既然都已经出场了,也就是说选了cast了,没理由不出"不脱"吧~~~~不然也就太浪费了啊!!!那么既然要出的话(谁谁谁:喂喂!别一下子这么肯定好像真要出一样啊?!!<--被我踢飞),不如就(虽然这部还没重看好,不过等会一定会看的)小井和绿川吧~~~~回忆了一下其实小井是很适合这种刚进公司一股冲劲但不得要领,而且还会乱来的后辈角色啊啊啊啊~~~~~至于藤原么,绿川前辈一定是手到擒来啦~~~(谁谁谁:最主要还是因为这个配对是你趣味吧!)

综上所述,困扰本人许久的cast问题圆满解决鸟~~~~<--你定cast还是怎样啊!!!-_-000

PS:啊呀……似乎那个酒とYシャツとキス的感想仍然欠着啊-_-00……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