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新番呀……

      COMIC&ANIME 2006-4-7 17:7
失望1:就是学园heaven了!!!太气愤了啊!!!前面也写过了,真是提都不想再提了……也怪我自己了解不全面,这个东西果然还是游戏的好,可以避开恶心的东西(<--指13,我自己blog上总可以骂骂谁了吧!)
失望2:princes,princes 变形变成这样我也不说什么了-_-||||而且之前期待的noji的角色是个我在漫画上都没找到的角色-_-00还有那个ED……什么东西啊!!!即使是我看着都不爽了!昏死了…………
失望3:<--本来是想这样写的,不过NANA好像变成也想看下去的东西了,原先对故事是完全没兴趣,只是稍稍介意cast才看的,没想到似乎还不错的样子,希望不会像某B开头的动画一样越变越难看-_-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