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noji的斉藤滋先生是female?!!

      声优痴话 2006-3-25 14:29

果然是吉永老师啊……不是我这种平庸的脑袋能猜透的……真的以为只是オカマ而已呀!没想到居然是女人……情节上来说不能接受,不过作为noji的忠实崇拜者来说……实在是太妙了呀!!!hohohoho~~~~noji也有女角啦~~~选角的家伙你太好人了!!noji超重的鼻音啊~~~甜到心里去了^0^哇~~哈哈哈哈哈~~~~~不过听到现在说是第三者…那个……不管了啦,听下去再说了!

ps:noji那个コトカナ、ココカラradio,他好可爱啊~~~居然说是录自己声音到吃饭睡觉也忘了^-^稍微有点自恋的家伙呢~~西西西~~~两首歌么虽然旋律不是很出色,但是一听到noji的声音我就玩完了啊……那个微微有点颤音的歌声哟~~~看来我喜欢noji真的只是因为频率对了,一点办法都没有啊!!noji我爱你!!(-_-00)
不过noji和他老婆真是……夫妻档装生疏的感觉好奇怪啊……

再次怨念一下NO SIGNAL的预定特典-_-|||555~~~~~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