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ji生日马上就要到了……

      声优痴话 2006-3-15 22:48

啊~啊~~~结果还是什么都没写……再过一个小时不到noji就生日了,我要撑着看看有没有别人写了,至少也回个帖……

看到noji的blog上写的,原来十位数上长一次会让人稍微迷茫一下的啊……自己20岁的时候完全没感觉,不过真到要变3字打头的时候应该也是会恐慌一下的吧?

看看noji的样子,真感觉不出30岁了啊~~~想想当初刚喜欢他的时候,还以为20出头点呢,没想到孩子都养好了-_-00
啊,说到那时候,现在喜欢的几只都是那时候一下子喜欢上的呢,虽然尽是写乌龙的事情,不过幸好误打误撞给喜欢上了^-^
现在noji已经是这类声音当中我最喜欢的了!每次听到看到,都傻笑着乱高兴的,陶醉的不得了,一直想DD哪能噶灵呃!有时候觉得有点像当初喜欢石田的时候(现在已经过了……),但这样想的时候就开始恐慌了,因为总觉得当初就是太喜欢石田,过了头导致现在这样(也不是不喜欢啦,但是完全失去的当初的热情,有点惆怅的感觉……),真怕会重走这条路……应该不会的啦(不会的哦?)不管怎么样啦,反正现在对noji的喜欢是溢于言表的!

noji生日快乐^-^live要加油哦~~~虽然不能去看……不过最近琢磨着那CD是一定要买的了!不过预定的特典就……-_-||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