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sible sign II

      COMIC&ANIME 2006-3-11 23:42

这个游戏老实说,做的不是很好啦……不过阵容实在太和我心意,而且I的情节的确是很好!看到网站的介绍是说这次在I相对较单一的结局路线上做了改进,不过玩下来觉得不过是多加了几个不知所云,不合逻辑的怪异结局罢了。画面方面么也沿用了I的背景。看来也没有花什么大工夫呀……不过对我这种近似游戏盲的家伙来说,有喜欢的声优,主路线又比较出彩也就足够了。

要讲的话就根据游戏的结局顺序来吧。不过考虑到游戏性质,还是YY为主,情节就擦边下好了。

一开始就是小井的松冈的线路,没想到这条线路很多惊喜哦!!
首先是松冈这次变帅了呢~~~上一次就觉得似乎画得差了那么一点点……这次的西装造型真是男らしい啊~~~再配上小井的声音……啊哟~~我真是太喜欢松冈这角色了呀!
第二,我是是抱着对剧情的莫大兴趣玩的(真话哦)……没想到啊没想到!这次居然玩起松冈和真琴暧昧来了……那个……虽然理智上觉得这种情节很突兀啦,但是还是在偷笑-_-00(BS我吧……)
正当我想着“终于圆了DC的怨念”的时候,松冈居然给我说什么“你和舜一样是我的弟弟”……我吐血啊!!从看出苗头到现在,哪一点说明真琴的感觉是对哥哥的感觉啦~~~松冈你这个愚钝的家伙!!
看看这张CG!明明是告白的好气氛嘛~~~~真是讨厌啊!!!
每次都说超暧昧的话,到最后又是什么都没……算你厉害-_-||
不过我也有对策!看我截滴结婚照~~~
-_-不用客气,臭鸡蛋和烂番茄想丢就丢吧……
另,松冈一次对后辈喜欢阵内的事情说了“这家伙年上趣味啊”,真是吃不消……这样说人家难道是没意识到自己loli控?!-_-00

舜&真琴路线的话,情节简单,都是真琴内心的半调子想法,等到ture story才能知道意义,YY也米有……所以,这里就pass-_-00

凛视点么,虽然和true story关系不大,不过凛和辽之间的淡淡的恋爱感觉还是满不错的,纯真的年龄啊~~~没想到我玩这个游戏竟然看好起来正常向配对了……不过凛的性格的确是好啦,配给辽还满灵的样子闹~~~
比较值得一提的凛和辽的约会^-^不仅是凛的造型漂亮,最重要的是看到了cafe店制服的辽啊~~~
一下子成熟起来帅气逼人哦!(看来我果然制服控,嘿嘿嘿~~~)

辽路线,这个比较复杂点,而且很多都是主路线相关,不愧是主角的哥哥的弟弟的路线啊(-_-00果然是别扭的说法,难怪他们自己也搞不清楚……)
这条线最搞笑的就是解梦都出来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根据,反正我一向是睡到连作了什么梦都不知道的地步的-_-00这些也派不上什么用场了……
比较郁闷的是真琴怎么就是想不起来辽的事情,好伤辽的心哦~~~辽明明这么喜欢他这个哥哥的!不过好歹辽那次晚上去道歉的时候看到真琴了,总算是给这两兄第一次见面好好谈的机会了,虽然什么进展也没有-_-

终于说到主路线鸟~~~这个路线名字叫“现在的事件”新角色--润润的优斗登场啦~~~阴沉的美貌高中生!多么让人欢喜的设定啊~~~(-_-00)
那个杀人事件什么的就不说了,这条线的重点(?)就是优斗和辽之间展开的舜争夺战!(呃……暂且忘记凛和辽之间的甜蜜事件吧)优斗要的是和他一样扭曲的shun,辽么同时作为shun和舜的朋友当然无论如何都不想看到舜被优斗拉走啦~~~
在这条线里我们可以看到辽小朋友内心巨大的醋坛子,举两个例子来说,辽在听到医院关于“眠り姬”的时候和舜提起“まりや”的时候,都焦急的提出了同一个问题“那个人是美人吗?”hohohoho~~~~辽小朋友,吃醋也不好太明显了哦,碰到舜迟钝,要是别人老早听出话外音了啦^-^附赠辽小朋友Q版靓照
优斗这边呢则是软硬兼施。用可怜哀怨的声音把舜给骗到自己家来以后,就硬是把shun给叫了出来,上演了又一段暧昧到让人浮想联翩可是却什么都没有scene-_-00算了,反正我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稍微提点情节啦,实在是气不过了。即使是石田的角色,真琴有时候也真让人讨厌!虽然他一心想要保护舜,但也不能总是什么事都瞒着舜不说吧!还有他对shun的态度,我始终觉得不应该消灭shun,而应该两个性格融合起来,但是真琴老说什么“你应该消失,你比不上舜”之类的话;反而是松冈的方法我比较中意,还替shun挡了一刀。就应该这样感化嘛!!不愧是我喜欢的男人!
另,这次的故事还牵涉到警局总部,总觉得和大搜好像啊~~~松冈尤其像青岛!!那种观点好一致!果然我喜欢这样的男人啊^0^(不过本店分店的这种制度,真是让人火大啊!)

过去的事件,II结束后我觉得应该是不会再有续作了,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在这条线里解决掉了(虽然隐约觉得逻辑上有点怪怪的-_-00)
情节太过本篇,也没什么好YY的,说了么又泻漏剧情,所以还是pass-_-00

声优方面:
小井是我的主要目标啦~~~他说“搜查一課の松岡です。”的时候最帅了啦~~~~酷酷的专业人士啊^0^
松冈被真琴附身的时候,我刚拍着手说“这下都是小井的声音啦。”,没想到要配合角色的变化,小井把声音往石田的方向靠了那么一点啊~~~尤其是开口第一句话,感觉甜甜的,简直是让我在听小井初受前的热身嘛!(虽然那个角色不是这种感觉的-_-00)
另,配合预祝小井初受大成功的主题(?),特截图一张~~~

润润的新角色也超级对味啊~~妖得来!冷艳、阴沉,有时候听得连汗毛都要竖起来了,不过个别时候听起来又觉得像是在诱惑人^-^(我不是故意的啊,是真的有这种感觉嘛……从声音里透出来的吸引力呀)
最灵的一句个人觉得是快结束时,对着北见(<--这是个什么角色么就不说了,太关键了)说的那句“お父さん”,叫的那个阴森恐怖呀!

小关的话,虽然I没有这种感觉,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觉得作为舜的时候总是怪怪的,甜腻腻,柔弱弱的感觉和小关不是很合的样子……(<--个人感觉而已)还是喜欢他的shun和ryu闹!尤其是shun!超有魄力!那叫一个气势!

石田么……一贯的声音,只有最后一点点地方真琴小小的发了下飙,果然还是这种声音我比较喜欢啊~~带着哭声的怒吼!可惜只有一瞬,就又回到那个温柔的真琴了……听起来的确是很温暖很让人安心啦(咦?到这份上我才觉得石田的声音是治愈系的?好像好晚啊……),但总归比较偏爱情绪强一点的演出。

小鸟呢,还是这么阳光迟钝^-^最近开始喜欢起小鸟这种特别的咬字发音(说起来神谷也是这种情况闹)


ps:这个游戏玩得我好辛苦啊!好像98是被这个游戏鄙视了-_-||游戏程序常常死掉……I也是这种情况,最近XP又有点小情况不能玩,总之这次玩的痛苦死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