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noji感冒了……然后还有蛋糕……

      声优痴话 2006-3-10 23:50
一直在说流鼻涕,影响到收录了吧……不过暗地里还是满想听那鼻音加鼻音的声音-_-00……我错了noji,不该这样想,即使你鼻音再华丽再美艳,也还是应该希望你快点好起来,何况生日就要到了嘛,要和老婆孩子一起开心过的话,流鼻涕可不太好哦^-^(忽然对noji家千金叫“パパ”的景象很感兴趣啊~~)30岁了呢~~怎么看起来还是这么可爱呀!!(当初知道孩子都有了的时候还大吃了一惊呢-_-00)
不过生日逼近我到渐渐郁闷起来了,该死的考试的关系,再加上我的龟速-_-||看来贺文是不可能出现的样子了……而且吹替也没淘到……我郁闷啊!到那天再说了,也搞不定就有质量超差的什么文出来了-_-0000000000

ps:noji说蛋糕是在录ナデプロ后收到的,那就是说我喜欢的这部还是应该会有后续的咯~~~(还是说radio而已啊?)不过看那架势应该是长系列的样子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