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没想到这么快可以看(听)到noji的吹替啊~~~

      声优痴话 2006-2-25 23:37

昨天晚上在某BT上看到的!当时那个感动哟~~~差点眼泪水就留下来了闹~~~(天音:那是口水吧!)不管是什么反正当时就决定不关机下了!!

话说今早还约了人唱歌,特地早点起来要欣赏一下生平第一次听的noji的吹替^-^
noji呀~~~~~你真是叫我怎么不爱哟!!!那叫一个可爱~~那叫一个帅~~~(<--喂喂!看不见的吧?)虽然没看过原作不知道主人公到底什么性格,但是noji演绎的(-_-00是周X伦吧……我这家伙眼里耳里就只有noji了……)那个叫拓海的家伙就是我喜欢的那种有点慢半拍的傻乎乎的角色^-^还很羞涩的样子,noji的演绎真是到家啊!!再次死在noji美美的鼻音下……那次坐朋友车被挑衅时候的一声“哼”哦……我当场趴下不能动弹啊……被刹到了呀……还有后面一场打架!OH YEAR~~noji真是man啊!!两句kuso骂的惊天动地!(-_-00不管!反正就是灵嘛~~~~)到最后本来已经来不及要去折腾一下老脸出门了,居然发现拓海边开车边哭哦!!人家梦寐以求的noji的泣き声哟~~~不行了!迟到也要听完他!!虽然只有轻轻漏出一两声,但这就是男人的哭啊~~~~赚了赚了呀!!

PS:头文字D又燃起了我找吹替的欲望!明天去学校那边恐吓碟片店老板要他帮我找到noji的另一个吹替——网络杀人案!(背景为熊熊烈火)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