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等到19集noji才出现闹……

      声优痴话 2006-2-19 16:33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而且真的是尤抱琵琶半遮面的说-_-00只说了一句话,披着个斗蓬脸也看不清楚,隐约是个金发美人(?)

前几集狂期待新角色等来等去都只有一些不知所谓的女性角色,还好有个中田大叔的反串(-_-00)……这次差点就要以为那只丑陋的翼手人形以后会是noji-_-||还好不是……期待noji继续出现,最好大活跃一下^0^~~~

说起来这个动画也越来越走下坡了……现在只觉得预告的那段作的最灵!很可惜动画本身并不沿袭预告的风格,上几集差点演变成恋爱主线的少女动画(虽然小西的誓言满对胃口的^^b)

所以啦,动画不争气也不好怪我只关注声优啦……noji要多多出现哦~~不能被那个似乎新出现的什么什么小夜的妹妹抢了风头啊!!(说起来干吗一定要女性角色啦!!就不能是DD嘛~~~)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