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PPOI!山P现在也开始喜欢了!!!

      腐女YY 2006-2-15 19:27

还好下了呀!!还好下了闹~~~山P那时候怎么这么青涩的啦~~~~太像女生了呀!!
看呀看呀!该死的还没自觉,在电车上被痴汉袭击还说自己一点不像女生……真是的,没自觉就太危险了啦!!要知道你是校花第三名(<--片中头衔)诶!!!
不过好歹有个骑士在旁边守护闹^-^(我是不会说王子滴~~因为骑士才应该能够保护公主的人啊,王子算什么啦~~)骑士好像还运动神经超强,接下了不知道什么地方飞来的篮球一只。

看得我当场尖叫啊~~~太有想象空间了啊~~~骑士把我们这位公主保护的多么周到啊~~~~

再看下面这张图~~~~~女装哦!!

山P嫩起来还不是一般让人垂涎啊!!美的来~~~~~这么清纯可爱闹~~~~~怎么能不让人动心啊!!这不就来了一个^-^而且还是经典桥段“掉鞋子”啊!!!

这蠢男人一脸花痴样,见到小山P就要求交往,吓的人家花容失色,立马逃走了,还好留下了只鞋子。呆子!你就去找吧~~不过看你是没能耐从骑士手里把这位超人气公主抢过来咯~~

插一句:救命啊~~~~这个就是现在美美的赤西仁的过去?-_-||||||简直不敢相信啊……是谁把腐朽化为了神奇啊……(不知道小龟以前是啥样的啊……千万不好像赤西啊……)

再回过来讲那个蠢男人。笑死我了,两个学校篮球比赛,打不过人家居然就叫山P向对方的主力——也就是那个蠢男人啦,频频放电啊~~~~
又眨眼睛又招手

山P你太可爱了~~~~那个时候就完全是清纯呀,就算不妖也很讨人喜欢啊~~~~

说了半天一直忘记讲那个骑士了,说起来相叶雅纪是谁啊?现在应该还活跃的吧,总觉得脸熟……

也是个标志的小男人啊~~~~

不过……喂喂!!你不要好像看戏一样呀!!保护公主啊~~~~

啊啊~~~出现了!!!同床共枕!!!一定是蓄意的啊~~~~~~~hohohoho~~~~~~~~我每一个细胞都活跃起来了!!!

不断给我惊喜啊!!他们已经成定局了啊~~~~~hohohoho~~~~~~
已经kiss过了啊~~

而且也……


山P那叫一个羞怯啊~~~~~

我已经不行了啊……喷血身亡了……

不行了!!这次的不仅女装还制服啊~~~~~~要杀人了啊!!!!!

虽然不是剧情……但是泷泽你居然亲了山P头像的扇子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为了讨好我这类型观众的片子啊……

说起来,那把扇子我也想要闹~~~~

YY结束……最后还是要申明一下,真是剧情完全不是上面这样滴~~两男两女的四角恋爱而已啦…根本是被忽略掉的东西……

副赠美得一塌糊涂的山P一张~~~那叫一个嫩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