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Ayakashi!幸好没有因为1月新番总体的一塌糊涂而错过这部啊!!

      COMIC&ANIME 2006-2-5 17:59

起初是因为看到这部的古典风格就随便下了第一集,当时看的还是无字幕的,天知道那种古语是什么意思啊~~~不过还是被吸引了!!从开始的第一秒就决定要追了^0^
OP是相当古典的画面,音乐也以那种该叫三味弦还是什么的乐器开始,接着却冒出rap来,相当有味道啊!!我喜欢~~~
故事的话,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是鬼怪类故事,前两集单纯只是觉得还蛮灵异的,刚才看了3、4两集,也就是第一个故事“四古怪谈”单元结束,忍不住要来写一下啊!!最后那个结局,老头子说的那话~~~~天那!!灵的来~~~~
“这个物语从第一次演出以来,每次都会发生事故,但并不是阿岩的诅咒,而是故事本身变成的诅咒的本体,也就是说是观众希望这个诅咒继续下去。好了,现在你已经看到这个故事的全部了。”
上面是最后经典的那句,想看就自己看吧,不过还是推荐要看这个动画啊~~~~
最后是ED了,是元ちとせ诶~~~最近大好的一位啊!好听的来~~~歌词感觉也超好的!!
所以说这种从头到尾,从情节到音乐都喜欢的要死的东西,看完怎么能不立刻来写一下啊!!!期待后一个单元!!

PS:平田演那个大恶人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