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预告就知道这集小西要来杀人了,可是没想到啊……

      声优痴话 2006-2-5 13:30

BLOOD+16小西的预告就让我非常期待这集回忆了,17里哈吉果然是帅啊,温柔啊,靠得住啊~~~(-_-00)虽然这个东西现在做的偏离原先我对吸血鬼题材的期待,不过算了啦~~~少女向就少女向吧!好歹小西的哈吉每次都可以让我乱陶醉一把的^-^
这次小夜昏睡过去后哈吉的承诺那叫一个煽情哟~~~~忍不住就让我又想到了奠定我对小西感情(?)的LOVE MODE 5了闹~~~胸中那个感慨万千啊~~刚想赞美一番美声,突然发现下面这个画面……
MINA!发现了吧!!这是多么小受滴表情啊~~~(暂时忽略那只是女人手好了-_-00)那么羞涩,那么诱人的表情~~~啊~~~果然CIEL上连载的BLOOD前夜篇是必然的啊!!哈吉,你果然是受吧!嘿嘿嘿嘿~~~~让我找到小西也可以受那么一受的证据了!!(由衷崇拜那位说出“爱他就要让他受”的伟人)

PAPA也受了,小井即将受了,小西什么时候也跟一下风吧^0^

PS:NOJI你日记里写的血+到底是不是BLOOD+啊?人家已经空等了三集了呢……快点出现吧!
不过这集倒是等出了中田大叔^-^不错不错~~~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