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の蜃気楼~Mirage of Blaze Digital Collection~居然有这种好东西啊!!

      声优痴话 2006-2-5 11:7

其实昨天晚上就应该写了,太兴奋忘记了-_-00

今天早上一醒来就被幸福的空气围绕住啊~~~啦啦啦啦~~~~因为早上是景虎大人叫我起床的呀!!!昨天晚上特意不关机,让这张碟里的闹钟系统叫我起床^-^多年来的夙愿啊~~~今天终于实现了呀!!!(前两天还在想那种闹钟应该在什么样的店里才能买到呢)闹铃方面,还有直江景虎两人的声音选择,每个人又有4种不同的叫法,スケジューラー还可以选择多种背景^0^害我昨天半夜对着屏幕花痴了好一会啊~~~~

这张东西真是做到fans心里去了,最有趣是高耶和直江的占卜!!啊!今天还没去做呢,一会再去占一个,嘿嘿嘿~~~~另外壁纸方面也是抚慰了我长久以来的怨念啊!!还有PC系统音呀,TV13集的介绍啊,(似乎是)1-4的那个总集篇,再加数个屏保~~~太丰盛了!

5555~~~~刚才去做占卜,结果他们对我说占卜一天只能一次,看来昨晚是过了12点做的了……今晚就要去学校了,要等到下星期了闹~~讨厌!!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