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JI的妖怪诶~~~真是赚到了!!

      声优痴话 2006-2-4 23:57
春节虽然过的没什么感觉,不过各大论坛争相发钱(不要挑我用形容词的毛病啊)倒是满开心的事情,用这笔不义之财(-_-00)狂买东西,其中就有诹诹X润润(咦!写的时候才刚发现不是双junjun嘛~~~)的一张"薔薇の名前"。最近润润好感度急剧上升(虽然有点分不清楚是不是更加喜欢这个人……),立马就听了。谁料!HOHOHOHO~~~~突然冒出来NOJI的声音呀!!OH YEAH~~~~~大惊喜^-^面带花痴笑容继续听下去,天那~~~谁来救救我!居然是从来没听过的NOJI的妖怪诶~~~还是很妖的那种啊!!哦DD,难得听到你这种类型的妖艳啊~~~~(除了"神様の腕の中"里那个稍微有点类似)NOJI你就算是演妖怪声音里还是透出甜甜的味道来呀!!(还是说正因为是妖怪?-_-00)更让人惊喜的是!NOJI近似攻了润润涅~~~(撒花ING)听的我陶醉啊~~~接着,我承认我BT,既然NOJI演了妖怪,我就开始期待最后被调伏(不要管我!我就是要用这个动词!)时候的怪叫声鸟^-^HOHOHOHO~~~~我没有白等啊!!!真是让我认识多方面NOJI的一张好碟啊~~~~ <BR />
汗……忘记讲润润了,怎么说他也是主役,也是我新宠啊!FT里提到这个是润润第三次BL,啊啊~~~原来润润的风格那时候就已经形成了嘛^-^难得的明亮少年系声音!超级可爱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