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信其有...话是这么说,用不用得着大家都这么迷信啊!!-_-

      闲话家常 2006-2-4 21:52

过年这几天没舒坦过,值班值班的,弄的我看到病人啊家属啊护士啊老师啊,就气不打一处来-_-……好在老娘我终于出科了!
今天难得休息出去逛逛,目的就是金兔子。话说这金兔子,前一阵回口内转转,刘某某就鲜嘎嘎鲜嘎嘎的跳出来问我是不是本命年,还说今年狗不是很好,要兔子帮忙。本来是没放在心上的,可是大过年的患上难得的感冒,又咳嗽咳的老师都说我肺部感染,于是才有了今天这麻烦事。
下午陪朋友买了移硬后转到城隍庙(不许笑!)。昏啊,兔子被抢购一空的说……十二生肖独缺这只-_-00眼珠都要瞪出来找兔子(总觉得这句话说起来怪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_-00)的时候,朋友指旁边一对中的女人说“36岁”,原来旁边也在找兔子。难得我信一次,居然大家都下手这么狠,兔子被狂扫啊……不过也证明了买兔子是没错了。
最后要求一降再降,买了个兔子的牌牌。唉~~~~本来想买之可爱的立体兔子的闹!话说回来,有在周X生看到melody的挂坠,不过实在不想买那蠢东西啊……算了算了,牌牌就牌牌吧。

本命年平安ように!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