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terrible or sweet dream?

      浮海 2006-4-2 17:28
上星期六晚上``我终于第二次做梦梦到龙一了```>////< ``(= =)``

龙一坐在我旁边``庆太坐在我们斜前方.
我和龙一没有语言障碍``老庆坐在一边冲我们笑```(= =奸笑?```)
我竟然对龙一说:"能不能帮我弄签名```"
龙:"可以啊```"(笑``)
某北:"我想要J家,就是Jonnies的P的签名```"

=口=~~~啊啊啊啊阿啊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早上醒来就进入了极度自我BS中~~`=口=``反省~~~~自我反省~~~~

后来告诉了歌LP```下面是她在我传的纸条上的留言:
"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你丫想P子#$ %%(字太草,不认识了``= =)
而且团子(龙一)是中介啊``泣OTZ````丫作为反省,下次再怎么也要梦一次庆龙H我才原谅你啊啊阿阿!!!!!嗥叫着滚走````"
可见```歌骨子了不CJ的思想还是很深的````哦呵呵=^=```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