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light in inertia

      【尖叫與咳嗽】 2009-7-7 15:31

煩躁

可怕的怠倦期中......很可怕啊(笑)

VE不能練習了,上天不給我練習我也沒辦法,兩部PS2到我家都"This disc could not be read",我有什么辦法......・°・(ノД`)・°・

月底我可不想再拿我那只死BR出來(事實上月底的女性大會能不能開還是個問題)!!

Blazblue這個遊戲我堅決不會玩,雖然我對carl這個角色是有點興趣,但是我也搞不懂為什么我會這么厭惡這個遊戲...不就是套了件漂亮外衣的新型民工遊戲嗎?或者應該說是毫無人設新意的"號稱"最華麗格鬥?犯得着人人頂禮膜拜?也許真的是時代變了,像gg這樣花費腦力和心智的遊戲已經過時了,以前我可沒看見有這么多路人新人什么什么人會被一個新格鬥迷得神魂顛倒

心情不好亂說話了,看不順眼請無視吧,抱歉

精神狀態又陷入週期性的谷底,一堆的E-mail和留言不想理(回完之后對方再回...有點看不到盡頭的感覺orz),手提電腦壞掉了同人不想寫(養成依賴手提電腦寫文的習慣),不想畫畫,貝斯自學進度很慢(還是需要去學),錢永遠都不夠用,要買和想買的東西太多,月底18~26號有一大堆預定行程基本不用睡覺......結果這么一大堆要做的東西堆起來,結果就陷入越來越急躁和越來越不想做事情的惡性大循環

這樣渾渾噩噩過下去,月底就知死

............不過,狀態如此糟糕也許不因為這個?

現在才知道,原來一個人消失太久,要再想回到一個地方就很難了

可能自己想太多,也可能不是

也許從頭到尾,對于某些說不清楚的事情一直懷有執念的情結的人只是我而已

我不就像一個可笑的落伍者嗎?明明可以不去接觸那邊的,明明我是另外一個地方的人......后來我跳進去了,會為水面的一點波瀾而驚動,會為波濤沉淪而感動,想要拼命地更接近一點......到后來,我回頭望過去,原來自己當初蠢得那樣的無邊無際.我不知道當初的衆人是否為我的愚蠢而發笑,但是我如今僅僅想拼命揍過去的自己一拳,而過去的自己,也一定會拼盡全力揍現在的我一拳,她一定不認識現在的我,因為縱使無知她擁有的比我多得多!

三年了......再過多久,我手心會不再顫抖,我不會再因為一點小事而感到快慰,而屬于自己的武者的顫抖會殆盡得一幹二凈?!

時代已經變了,衆人已經變了,在我不在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我一無所知,當我回來的時候他們有自己新的世界,我也許曾經在某一時期涉足到那一領域去,可是到現在已經不是這樣了,他們的星球仍然自轉得安穩如常,而我卻在行星的軌蹟外,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我已經落伍了,也許從我喪失某個功用的那天起,我早就不再被需要了!

真可笑!

我真可笑!

在那個二三號綫交界處的地鐵站下車,所有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我的耳機被熙熙攘攘的人群淹沒,另外一個世界的喧囂覆蓋了我耳朵中最絢麗的獨奏樂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