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無月~南武,此去一別~

      尖叫與咳嗽 2009-6-9 22:23

↑ 從see yo的blog那里A來的圖,這是三天前各位最后整理東西哩 ↑

順帶一提我是正在拆東西的那個...對,后邊牆報也是我很久以前狗急跳牆亂出的XDDD

現在我坐在電腦面前,也完全一點真實感也沒有(笑)

 

真的是,結束了啊!!!!!!!!!!!!!!

糕烤終于完了!!!!!!!!!!!!!!感覺像是好遠好遠的吶喊一樣,現在頭還嗡嗡地疼,政治那些亂七八糟的題還在我耳邊轉,不過朋友們倒是都有愛得不行,今天兩三批人都在討論去哪里玩,我需要先預定兩三份旅遊經費嗎(笑)?

計劃這幾天也每天出外,唱K啦逛街啦買書啦打球啦剪頭髮啦,好像比上學時候還忙,現在Q上一堆人吵得要死,全部都問我心情怎樣啊恭喜恭喜什么的

真是,還完全沒有適應過來呢,我其實考得真的很糟糕啊,我應該怎樣答啊(´;д;)

不過,真的很感謝m(_  _)m

 

感謝父母和朋友和各位的關心!雖然我真的受不起這樣多的祝福和鼓勵,不過真的很辛苦各位...糕烤真的很煩很煩,不過收到這樣多的好意我真的沒法回報,就在這邊簡單地說一聲謝謝吧,特別是在簽名里為我祝福的學姐和BM...真的,謝謝!

班主任也辛苦了,這幾天都一直在門口外等着

 

怎樣都好啦!現在總算可以每天練習bass(雖然還未拿到XD),每天看漫畫看動畫個夠,練習FTG和其他遊戲,睡到自然醒!!!

為什么說到這里仍然一點興奮感都沒有(苦笑)

大概是覺得有點不舍得吧

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明明之前盼望那么久放假的啊...現在頭卻好痛,好像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回到那個空調太冷而風扇完全不起作用的、經常有奇怪的氣味飄進來的、靠在窗邊可以看見外邊工業化景色的、數學老師在講台上講冷笑話的課室,再一次趴在那張課桌上自習課睡覺,被突如其來的開門聲擾亂也好,被記不大清楚的惡夢驚醒也好......醒來以后,會看見自己最熟悉的那班人

熟悉的、熙熙攘攘的課室,沸騰的那班人

也許再過許多年之后,我課桌上用藍色油性筆寫的メリー的「激聲」歌詞已經消失得連墨漬都黯淡,那張課桌也早已被接下來不知哪一屆的學生繼續趴在自習課上睡覺......但是,至少那間高三二班的課室、那張桌子延伸到空氣間隙的溫度會記得,穿越過多少時空年輪都記得

所謂存在的痕蹟,就是指這個吧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會再嘮嘮叨叨地抱怨我來到南武啊什么的

記憶的分岔路沒有對錯,只有感恩...與紀念

 

最后,容我再寫一次吧

不是在我的課桌上,而是在我即將生锈的記憶匣子上

メリー的「激聲」歌詞的末段(當然我們的生活並不是這樣黑暗的,不過是一開始很喜歡就寫上去了,到后來每天對着反而習慣了)

追伸~
Hello 青空 暗闇 憂鬱 世界 太陽 未来 過去
人間 他人 自分 君 平和 自由 評価
本音 嘘 命 希望 絶望
規制 混沌 破壊 反戦 孤独 純粋
朝日 父 母

标签集:TAGS:六月 高考 毕业 南武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