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時間08:39

      尖叫與咳嗽 2008-12-19 9:23

早上本來是應該上學的,不過肚子實在太痛,我又是最后一個出門的,所以很毅然決然(...?)地留下在家

症狀看起來好像腸胃炎,不過也不能確定,等一下去醫院看看算了(汗)

也不想進食任何東西,所以就很閑地上網去日站看合成樹脂木的小說,一般都是夫妻的或者千葉呢(打住!!知道內情的不要說出來XDDD)因為也要開始認真寫傳說中的聖誕節同人了啊

結果收到好多短信,就變成一邊上網一邊發短訊了

按發訊息的時間先后貼出來,很搞笑:

感冒中精神狀態未成熟眼鏡娘JESSICA:做咩无翻嘅?

活潑可愛對工口極感興趣青春少女see yo:娃呀,你怎么不上学呀?

弱智傻婆半宅進化沉迷拖拉機方塊J(賭聖協會財政部部長):快点啦!打牌啊!!!书啊!!!!!你一定要翻啊!!!!下节体育课啊!!!! 

最強牌運超強大御女王樣黑桃A(賭聖協會會長):你几时翻啊?

遲鈍外加天然呆行動萌要素兼大食王方塊Q(賭聖協會活動援助):隔离位你有无事吖?

絕頂冷靜氣勢鎮場大姐大方塊四(賭聖協會技術支持):做咩5翻黎噶?无事吖嘛?

外星青蛙猥瑣搞笑裝文學青年過兒:·━ ╋ ■ 08:47:53   ?唔爽?

......以上,感謝關心(大爆笑)

賭聖協會的成員匿名處理www 順帶一提,我是我們賭聖協會的活動策劃人和宣傳部長黑桃七,目前全幹部畫像繪製中XDDDD

我以前也經常抱怨"同人不同命",朋友生病男朋友都擔心得恨不得飛去陪她,我卻仍然第二天早上自動起床全部退燒然后又手忙腳亂地回校了(......)

不過,現在沒有這樣的唸頭了

雖然我不會說,但是我喜歡我生病的時候收到短信......的確很無聊沒錯,但是,真的謝謝各位m(_ _)m

那個,知足常樂嘛(笑)

------------------------------------------------------------------------------------------------

~調節心情推薦歌曲~

シリアル⇔NUMBER『夢人(ゆめんちゅ)の空

很清爽的一首,聽着心情也會變好(茶)

話說這次number的造型不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