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 2008-1-3 13:38

 

新年第一天的晚上,我骑着自行车进大门,只听“咚”地一声,前面一辆白色的路霸撞在门口的钢混柱子上,抬头一看,原来是牛三。

牛三看见我,也没有很不好意思。我说没事,你的车撞不坏。牛三人很好,非要下来看看是否把大门撞坏了。几个保安在偷偷地笑。

那次在北京,看到朱二开车进黛玉茶馆的门,一不小心,“吱”地一长声,汽车左身被划了长长的一道。朱二赶紧打方向。又是“吱”地一长声,车右身又被划了一长道。

朱二比牛三有荣辱感。他看见我觉得很不好意思。我说没事,去喷喷漆就好了。朱二十分懊恼地说,早上才刚把车从修理厂提出来。

听说张大那次倒车,十分勇敢,不管有车开过来,仍奋勇后退,结果是“砰”地一声,撞在来车的腰上。张大气愤说:你看着我倒车还开过来。”那人没张大的官大,只好默不作声。大家友好协商,各修各的车。

有意思的是,张大的倒车雷达撞坏了。评论员说,谁让倒车雷达不发警告,活该撞坏它。

吴四那次停车时一不小心把别人的车蹭了一下。于是吴四整个活动期间(我记得是喝茶)坐立不安,最后终于找了个借口,说人家的茶具不精致,走人,换地方。我怀疑吴四是怕被蹭车的主人找他麻烦。

完了。

标签集:TAGS:老肖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