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梦

      忆江南 2007-3-27 10:37
    我觉得你在盯着我看时你一定在看我;我觉得你在朝我笑时你一定是在朝我笑。即便你匆匆地把头扭过去或把脸扳起来。
    但我不会盯着你看,不指望你会含情脉脉地和我对望。我知道,这样的事永远不会发生,你不会让我觉得你是个轻浮的人。
    爱之梦。
    我若勇敢些,就会得到你,否则我们马上会把对方忘却。
    这样的事,每天发生得太多了。
 
    爱使我变成一个傻瓜。当我想起当初递给你的那个纸条,上面那言简意陔的自我介绍,我便笑,于是你把我叫傻瓜。
    但我忽然想起我还没弄明白为什么会有傻瓜这样的词,而且究竟什么样的瓜才算是傻瓜,冬瓜样的还是西瓜样的?亦还是南瓜北瓜样的?
    于是又忍俊不禁地笑-也许我傻就傻在这里-糊里糊涂地自得其乐。
 
    请不要告诉我那夕阳曾落去的故事,而我,也不告诉你关于冬天的回忆。
    让我们跟着太阳往前走,寻找有七色光环的草坪,做一个他年的梦,梦见我们的白发。
    那时,你还会撒娇吗?
 
    要是你说的清,那么请你告诉我什么是爱。
    爱是一首诗还是一只歌?是“道是无情却有情”还是“多情却被无情恼”?
    我只能告诉你,你如果爱我,就一定要设法使自己快乐,我不求别的,只求你爱我。你要使自己快乐了,你便是爱我了。
 
    我既爱你,我便知道我配得上你,容貌,才华,名声,总之,一切的一切,我完全配得上你,我不自卑,也不自傲。
    你也完全配得上我。你也不自卑,不自傲。
    我愿意用赤诚的心和火热的爱为你撑起一块没有委屈的天空,你便作那里的女王--象诗人说的那样。
    你要是真想着你是女王,这天下便一定是你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
 
    要是有一天我发了财,我一定买辆汽车,带着你去兜风,全国一个县一个县地跑,跑完了再到国外跑。
    要是再发了财,我就造座庄园,盖栋楼房,修个网球场,游泳池……
    但或许我永远只能骑自行车带你,将来也只能给你住十平方二十平方的小屋。
    要是高兴,你可以把天花板画满星星,把墙壁变成山川森林,把地板涂成黄土或绿草,最后把窗子打开,让太阳走进来。
    即便是梦,不也很美吗?
 
    我即便爱你,我仍希望所有的姑娘都给我青睐,但我只忠于你。
    你没有必要为此生气。
    要是高兴,也可以让所有的男子都偷偷爱你,而你只爱我。
    这都使我快活。因为这只说明你的可爱和我的出众。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