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评论

友情博客

RSS

我的 Blog:
nightprayer 最新的 20 条日志
[夜咏·小说集]
[自言自语]
[业余翻译]
[精品收藏]
[日记]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Trinity Blood圣魔之血塔罗牌设定(图)

22张大阿尔卡纳主牌~


愚者(The Fool)☆ 阿贝尔•奈特罗德 Abel. Nightroad

玩世不恭,大致若愚,捉摸不透的角色。背负着十字架的理想以及被外表遮掩的过去,渴望被接受的流浪者,可贵的是他的灵魂还拥有动人而纯洁的一面。
有一句话形容他尤其贴切:"一个从黑暗之中,天真地归来的人。"


魔法师(The Magician) ☆ 伊扎克•费尔南多•馮• 坎柏菲Isaak Fernand Von Kampfer

是因为他有魔导士的称号,意义上则是取逆位的牌意。


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 ☆ 卡特琳娜•丝弗扎Caterina. Sforza

代表理智的女性的一张牌,坚强干练的女强人,身份上也是女主教(祭司)……逆位方面则是说明感情的过分压抑,正如她在生病后一度陷入痛苦与无助。


女王 (Empress) ☆ 赛丝•奈特罗德 Seth Nightlord

真人类帝国女王,有一种凛冽的纯真气质,既可爱又不乏气势。那张小鸟围绕的图很有"丰饶的大地"的感觉。


皇帝(Emperor) ☆ 该隐•奈特罗德 Cain Knightlord

这个也一样……也是和女王一家的人……代表着绝对的力量和凌驾众生的地位。该隐其实是个很有象征意义的人物,与阿贝尔分别代表着对神性力量的追求和对人性感情的眷恋。他们不是善与恶的对立,而是人类两种根本理想的对立,所以该隐与阿贝尔,是tb世界中最有"神"这种性质的人物。

逆位上是高处不胜寒的意义,除了现在与他为敌的弟弟,没人能理解他们的痛苦,即使某种渴望需要毁灭世界来实现。


祭司(The Hierophant)☆ 威廉 渥特 华兹华斯 William Walter Wordsworth

觉得他是个和父亲一样的人,也足有资格担任智慧和知识的导师……幽默而沉稳,与伊萨克有一段深刻的纠葛。


恋人(Lover)☆ 亚伯&爱丝缇&卡特琳娜

传统的塔罗里这张牌总是三个人,代表爱的取舍和两面性……阿贝尔最终去了成为阿尔比恩女王的爱丝缇一边,卡特琳娜对他的感情才完全显露出来。这两人的关系虽然隐蔽,不过比与爱丝缇的关系更令人深思。(阿贝尔,总是倾向年龄小的一方啊~~|||)


战车(Chariot)☆ 托雷士•伊库斯Tres Iqus

和柴本的官方牌一样。忠心耿耿,勇往直前,又带点人情味的托雷士,倒是很有军人气质。


力量(The Strength)☆ 凯特. 史考特kate scolt

原来是柔中有刚的意思,在这里温柔的凯特是强大的"铁娘子2"战舰的电脑中枢。

Ps:凯特其实是与ever17中的茜崎空那样的"人工智能立体影像",她昏迷的身体被存于战舰内部,以神经和电脑相连来进行控制。(可茶是怎么泡的?)


隐者(The Hermit )☆ 修格Hugue De Watteau

ax中非常来去无踪的一个人,披着斗篷的样子也很像隐者……他的内心也是在过去的黑暗中探索着。


命运之轮(Wheel of Fortune)☆ 三位一体"原罪三兄妹"The Nightlords

永恒的时间见证着命运的轮回,已过的世代,无人纪念;将来的世代,后来的人也不纪念。拥有强大的力量和相左的信念,潜伏着痛苦魔性且注定同室操戈的不幸人生;为了反抗作为工具的摆布,却讽刺地反被世界的命运所羁绊……命运是什么,这三兄妹已经用他们的悲剧说得很清楚。没什么异议了。


正义(Justice)☆ 佩卓斯修士 Brother Petros

也一样,至少是tb中唯一常把正义挂在嘴边的人,虽然有时不够理智,但还是很深明大义的。


倒吊人(The Hanged Man)☆ 亚历山大VIII世 Alessandro XVIII

也是意义很复杂的一张牌,代表自愿的牺牲。并不只是因为教皇是兄姐权力之争的牺牲品才这么说的,而是因为他以生命保护了所爱的爱丝缇。(一生中唯一一次勇敢的行动哦)


死神(Death)☆ 吸血鬼猎人Kresnik02

总是拿着镰刀的死神……曾经背负了"杀戮之神"的恶名,而今是为了保护所珍重的一切,过去已经结束,开始了赎罪的新生。


节制(Temperance)☆ 瓦茨拉夫•哈维尔 Vaclav Havel

呵呵~他是叫这个名字的说,不要因为低调而忘了……ram3中因信仰的迷惘背弃了ax,最终死于葆拉之手,是个悲剧性的殉道者。总觉得他长得很像耶稣哦~~整体感觉非常和谐适度的个性,很适合这张牌。


恶魔(The Devil)☆ 迪特里希•冯•罗恩戈林Dietrich Von Lohengrin

外表美丽的恶魔,擅长欺骗和诱惑,使人走向错误的道路……迪特里希在这张牌上算是个极具代表性的人物。


塔(The Tower)☆ 圣家族教堂

建筑艺术的瑰宝竟被改造成最终兵器,偶无语……-_-


星 (The Star)☆爱丝缇•布兰雪Esther blanchett

"伊什特万之星",她在tb高手如云的乱世中也许不是最强大的,但她的纯洁率真则是每个人的希望和安慰,包括阿贝尔。


月亮(The Moon)☆ 拉杜•巴旺Radu Barvon

这张牌原意是不安和背叛,且有难以言说的隐情,正符合了他的经历,也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悲剧人物。


太阳(The Sun)☆ 伊恩•法透纳Ion Fortuna

和月亮相对应,使命感很强,坚定勇敢的帝国贵族少年,支持阿尔比恩王女爱丝缇,在以后的故事中戏份很重。


审判(Judgement)☆ 亚丝塔洛雪•爱丝兰Astharoshe Asran

这张牌有着"接受新价值,精神上的新生"的寓意,亚丝也是在abel的诚心影响下,接受了长生种与短生种共存的观念,打开了人类与帝国接触的渠道。


世界(The World)☆ 莉莉丝•萨哈尔Lilith Sahl

维特塔罗中这张牌是女神维纳斯,而莉莉丝也不愧为tb中的圣母,她对abel的爱间接地影响了世界。作为完满和达成的意思,她也使abel重新成为了一个充满爱与宽容的完整的人。可以说她是tb中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暗线女主角。


做牌时是去年8月,连柴本画集都还没出,所以不太精致,抱歉了~

22张总地址:http://spaces.msn.com/members/andemis/PersonalSpace.aspx?_c11_PhotoAlbum_spaHandler=TWljcm9zb2Z0LlNwYWNlcy5XZWIuUGFydHMuUGhvdG9BbGJ1bS5GdWxsTW9kZUNvbnRyb2xsZXI%24&_c11_PhotoAlbum_spaFolderID=cns!1p97xd4KWk7nFwhUkpCG-tvQ!135&_c=PhotoAlbum

部分: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发表于 2006-1-25  [所属栏目:精品收藏 | 返回首页]
小字体中字体大字体
评论(共 {Count} 条)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Url}
{CommentEmai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