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夏天来了,我也错过了回西安的最佳时机……

      随笔 2009-3-18 23:45:00

最近天气不错 阳光充足 即使有风也是暖的
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夏天真的来了!

除了暖风,我还有很多证据证明夏天来了:

比如今天北京的最高气温是23摄氏度;
比如公司有人穿短袖了;
比如我可以并开始穿凉鞋/拖鞋上班了;
比如下班后公司大楼门口的空气中重新开始弥漫着发霉的怪味道了——要知道去年夏天这种味道也是很浓的。

以前挺喜欢夏天的,但是今年的夏天来的这么早,让我感觉有点不舒服,因为总觉得去年冬天过得不过瘾就没了,今年春天也没出门玩几次也没了,全球暖化似乎越来越严重了。

另外,315刚过。

315这个日子对我来说,除了消费者权益日以外,还有另外一层含义——那就是我毕业后每年回母校的日子——毕业以后的每年这个时候,我都回了学校,看到了同学老师学校城市的新变化。不是刻意选这个时间,但发现每年的315前后确实是西安这座城市的黄金出行时期,这不今年315刚过,北京、西安就普遍迅速升温了……

今年春天的我其实还是很积极的想出门走走的,只是无奈几个好朋友大家阴差阳错总凑不齐,一个人玩又觉得没意思,所以荒废至今,另外公司最近小忙,自己身上背着4、5个项目要做,有的时候懒懒的再退一步跟自己讲其实每天干活儿长知识也挺好…… 所以,回西安这件事情,放到秋天吧。

不过也有件事让我蛮兴奋,公司成立了个足球业余组织,定期去球场踢踢足球,锻炼身体。以前踢球都是自己一个人混进校园里跟陌生人踢的,这次终于有伴儿了,目前伴儿不多,只有3、4个人,不过我们周二晚上已经组织了一次活动,感觉还不错~。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嘛,相信会有更多人加入进来的,这样会更有意思!

虽然国足很丢人,不过足球运动还是很有魅力的,尤其是下场踢球!


以上。
去休息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