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闻】我在北航的一天,其乐无穷

      随笔 2009-3-9 10:05:00

写于昨夜
-----------------------------------------------

今日天气大好,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正是出门的好日子。
原定下午和同事一起去打篮球的,无奈昨天晚上跟大学同学聚会,喝挂了,今天一直胃痛,上厕所,所以篮球活动取消。
但又不像浪费了好天气,就走了走校园,来到了北航。

第一幕:知春路边上的饭馆

生意如此兴隆,花样如此繁多,说实话看得我很是羡慕,要知道我住的地方一日三餐都吃不出什么花样来,随便找了家湘菜馆,点了几个菜,其中的鸡脆骨很不错,只是肚子不舒服,没有吃太多。我们的母校附近也有好多成都小吃、盖浇饭、路边烧烤之类的地方,以前经常哥儿几个出来改善一下生活,偶尔也请MM吃顿饭啥的,其乐无穷。

第二幕:足球场边

路过足球场,正在进行的是某大班的足球比赛,搞得很专业,有美女拉拉队,还有裁判。我特别在这里多逗留了一会儿,直到其中一场比赛结束。抛开我国足球水平不说,足球运动本身,还是给人很多快乐的,其乐无穷。

第三幕:艺术展览馆

总之还是那句老话:这可都是艺术啊!在感慨的同时还发现一句广告语说得有道理——越欣赏,越懂欣赏。印象比较深的是一系列画,画中的人物姿态和五官是保持一致的,但是穿着和周围的环境不经相同,顿时想到一个时髦的词汇,软件换肤(或换博客板子~)。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乐无穷。

第四幕:小公园里

慵懒的坐在长椅上,晒晒太阳,进行一下光合作用,聊些有的没的,其乐无穷。

第五幕:北航游泳馆外

来北航,刚好赶上今晚北航体育馆有《青春万岁》系列的校园演唱会,还有人在路边送门票。记得当时送门票的人是这么给我介绍的,有孙楠、蔡健雅等明星亮相,除此之外都没怎么介绍别的内容,我还以为是一般性质的商演,不以为然,不过他们说就你们学生去看吧,不要把票给外边的人,我觉得自己还被大家看做大学生,挺高兴的,就把票收下了,其乐无穷。

第六幕:北航体育馆侧门口

漫步到了体育馆侧门,正在跟人聊着门票的事情,我朋友说那些明星会不会现在正在里面彩排呢?我听了以后胳膊向外一挥,说怎么可能,这种性质的商演,像孙楠这样的大牌人家不对嘴就不错了,还来彩排么?话音刚落,我透过侧门看到孙楠在里面彩排…… 我第一反应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又走近仔细辨别了一下,从身形到声音都确定是孙楠了,才不好意思的收回了一开始说的话,同时让我对这次演出和孙楠先生本人都刮目相看,暗自觉得今晚的演出可能会还不错,其乐无穷。

第七幕:夜里的北航体育馆内

我终于还是来看了,(此段在 5D 博客省略),其乐无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