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你的心会告诉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思考 2009-3-7 15:51:00

又有少件衣服,确切的说,是袜子之类的衣服,没有洗。有的时候回到家自己已经很疲惫了,倒头就睡,导致了现在的状况。今天白天的自己又一次想起了这回事,小问自己一下为什么(人无聊的时候总是会胡思乱想不是么?)。我告诉我自己其实我还是很勤快的,只是一时劳累。但很快我就觉得这种说法站不住脚了,因为我经常因为自己的突发奇想在电脑前一座就是几个小时,就算眼皮打架了也很少罢休,还常常头稍微一低,眼睛稍微一闭,hang~,就坐在电脑桌前打了个盹,然后打起精神继续奋战……

我没有因为一时劳累而放弃这些东西。

所以最后说白了,洗袜子这样的事情是我讨厌的,而对于知识和业务的探索是我喜欢的。劳累、时间、心情、其它各种客观因素,只是让我在处理具体问题的时候,心态有一些小小的波澜罢了。

DO or DON'T?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problem.
But, at least, it depends on your heart most.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