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早睡早起身体好

      随笔 2009-3-3 9:18:00

写于昨夜
----------------------------------

我觉得今天的我过得很爽!按时上班、按时下班,中午还回家收拾了一下屋子,没有浪费一点时间。我把这一天的好心情归功于起得比较早,呵呵。

今天某人把之前借我的钱还给我了,…
(此段在5D博客省略)
…来,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共性和规律。

中午吃饭前帮助5D的嘿呦呦调好了他的Blog版面,助人为乐的同时,也突然觉得自己已经对5D这个圈子不能自拔了。即使账户登录总有问题,尽管人气越来越不够、越来越萧条了,但面对圈子里的好朋友,却总是不忍心搬走。我在博客大巴上开通了新的博客,心想可以像当初来5D那样很快认识新人,然后互访,跟那里的用户打成一片。但效果并不好,博客大巴的用户都好冷漠,我去别人家串门留言打招呼,都没几个人理我,来回访的就更少了,在我这里留言的几乎没有。这样的博客,我要写给谁看啊?!

想起5D里面大家相互热情的打招呼,开心的抢沙发,时间长了还形成了各自的交流风格,比如noharo总叫我京酱肉丝让我很郁闷,比如我总跟雷公说科普文章一定要顶,比如啊嘶啊喏总是定期写影评,还把自己的相片一组一组的装上PS相框晒给我们看,比如BB总是嘟着脸的可爱表情,比如甲虫分享很多原创作品给我们鉴赏...这些东西只有5D做到了,博客大巴在这点上差了太多。

不过我决定再去博客大巴试试看,希望自己可以在那里有个新的开始。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也许就像对5D的感觉这样,不管怎样绝情得思考,都无法使自己下定离开的决心。

下午的时候不小心跟高中同桌在网上聊了起来,我们互相都在感叹。刚毕业时的那个自己已经快不见了。除了埋头工作,日常的生活已经粗糙得不能在粗糙了,远大理想也渐渐变得模糊了。我跟她说三月份刚来,以一个新的月份为契机,从这个月开始,努力找回那个原来的自己吧,她说好。我很久没有如此跟人聊过这么掏心窝子的东西,感觉很棒!我很庆幸身边还有这样的朋友。

晚上,去逛了超市,买了很多早就想买或早就该买的日用品,这一天过得真的很爽,虽然今天天气不太好,但心情一样可以很美好。

睡觉了,希望可以再做个好梦,这一天就完美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