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场上是死敌,场下是朋友

      体坛 2009-2-25 11:13:00

昨夜熬夜看了国际米兰和曼联的冠军杯1/8首回合大战,很久不看如此强强对话的直播比赛了,双方都是我喜欢的球队,一场高质量的比赛,精彩激烈,只是双方都没有进球,美中不足。
当然了,看标题就知道我今天不是来扯足球比赛本身的,刚才的话算是个引子,下面开始正文:
--------------------------- 分割线 ---------------------------





穆里尼奥和弗格森算是球场上的死对头了,虽然穆里尼奥和弗格森在球场内斗战术,在球场外斗嘴皮,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两人“英雄惜英雄”的伟大友谊。
狂人在与曼联的冠军杯赛后披露道:“我的教练席是特殊的教练席,我有一个特殊的门在教练席里,可以直接进入更衣室。昨天我给弗格森留了瓶价值300英镑的酒,外加一张写着‘我们将在老特拉福德的赛后相会’的卡片。这样他就能明白我和他的亲密关系,永远是朋友,(两周后)我将在曼彻斯特和他进行交流。”



远在东方、身为球迷的我们在互联网上吵嘴吵得不可开交,二位主帅却是风度翩翩
职业竞技的魅力

标签集:TAGS:足球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