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足球好像真的干不过篮球了……

      体坛 2008-12-21 22:21:00

上周三回家打开电视,刚好看到CBA联赛,对于久疏闭路信号的我来说,一场激烈的篮球赛还是很诱惑的。

中央五台和北京六台同时在放两场比赛,分别是东莞队vs广东队和江苏队vs北京队,两场比赛都很精彩,比分也都咬得很近,交替领先,知道最后1分钟才分出胜负。我为了不想错过其中的任何一场,频繁的在两个频道之间切换,大呼过瘾。而且发现很多我国本土球员打得都很出色,在身高力壮的黑人外援面前毫不手软,尤其是东莞队的那个后卫,给我流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随着CBA的蓬勃发展,现在几乎每天晚上都能找到卫视台在直播精彩的篮球赛事,想NBA一样,很棒。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篮球比赛结束后没多久,国足就在同一频道粉墨登场了,国足踢得毫无激情,被阿曼队几个瘦弱的业余球员玩的团团“走”,最后输得一塌糊涂。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解说员还不断的诉苦,说国足现在多么困难,转播比赛也是费了大劲才争取到的……

真的又在感叹时过境迁了,足球真的是第一运动吗?现在我不太觉得了……

前天国足又粉墨登场了,同样毫无激情,同样被玩的团团爬,同样输得一塌糊涂。在看到伊朗队队员射出的最后一记皮球以接近1麦的速度缓缓滚入我方球门而我们所有的防守球员都无能为力的时候,他们的滑稽演出也终于宣告结束了

今天看到一则网易网友的评论,很调侃,很讽刺,大概意思是:

 

引用:
阿曼(Omen)——哦!男人
伊朗(Iran)——我跑
连起来就是中国队的表现:“哦!男人,我跑……”



恐怕以后只能跟女足踢了。

足球好像真的干不过篮球了……

标签集:TAGS:足球 篮球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