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我会想念你》——再次送给不能继续共事的好兄弟们

      音乐 2008-9-2 21:27:00

是的!孔子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说过:

“人生就像巧克力,在你吃下去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他是什么口味。”

没错!还是一年前的这首歌:

《我会想念你》

昨天的主角是Richard,今天换成了光光、阿拉丁、Benjamin、fish、DJ、Grace,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好多人……

这是关于他们的故事。

我还清楚的记得当年Richard离开的时候,我和现在一样如此遗憾和伤感。如今1年过去了,多少人像过电影一样在我的世界中来来去去,我本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今天一觉睡醒,发现自己身边的战友又莫名少了一个——还真的很不习惯。

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许我们下班后还能一起去唱K,也许我们周末还能一起去交大踢球,但,无法继续和你们一起共事,这还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

别的也不多说了,把这首歌送给光光、阿拉丁、Benjamin、fish、DJ、Grace以及更多与其共事过的人吧,当然也包括Richard,我会想念你们的。

最后也祝福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精彩!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