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一切!!

      体坛 2008-8-2 16:57:00

近些天从对岸的娱乐节目中频繁看到态度黑人台啤这些关键字。原因是 Channel V《我爱黑涩会》的主持人陈建州(黑人)投资拍了一部电影纪录片,讲述的是台湾啤酒篮球队从解散后重组,到最后拿到SBL总冠军(什么事SBL?)的艰辛历程,并从中探寻态度的真谛及其带给人的力量。

上面这段视频是土豆网里找到的当时台啤篮球队在总冠军赛最后一场,终场前8秒且落后一分的情况下,由陈世念投中压哨球翻盘夺冠的现场视频(ESPN Live)。没有机会看到电影,但这短短的几分钟也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热血!充满力量!!

很希望可以看到这部电影,今天看网上说这部名为《态度》的电影被入围金马奖金鸡奖的消息,就觉得更眼馋了。

个人觉得“态度”这个名字起得很好!因为,比篮球纪录本身更重要、更广阔的内容,是通过对台啤拼搏态度的展现,唤起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热血和激情!做任何事情,态度都是获得成功必不可少的前提。也会无时无刻激励自己勇往直前!做事情就要有个做事情的样子,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出功不出力、凭感觉用事、没有专业的技能/态度的人,成功总是会离你们很远(说到这里就不由自主的联想起现实中的那些狗屎…… 囧rg)。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