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是需要代价的

      随笔 2008-7-9 22:20:00

今天闲逛到5D,发现某人说自己的博客长草了——似乎这么一想,自己的BLOG似乎是从前阵子欧洲杯开始吧,就不怎么更新了。就算写也都在写一些足球的东西。其实这一个多月来,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

首先我利用端午节南京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圈,当然也少不了会会南京的同学和朋友 (貌似我天南海北的朋友还不少……)。南京是个民国味很浓重的城市,从建筑风格,到旅游景点,再到平时的衣食住行,都有点民国时期的味道


南京总统府旧址


东南大学的体育馆,连大学的体育馆都是民国时期的风格啊……


中山陵留念

从南京回来后,除了一如既往的玩命工作以外(我现在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这么玩命,同时也在思考为什么玩命干了这么久也没什么成就……),我也在帮着某电台的歌友会活动做一些筹备工作。之所以帮他们,一来是作为自己业余的一种消遣,二来也是看他们一直很努力的在工作想干出一番名堂来,对他们做些小小的支持吧,这三来呢,当然是因为歌友会的主角是牛奶@咖啡了——就是我之前有介绍过给大家的,《越长大越孤独》这首歌的主人。


歌友会的海报:
牛奶@咖啡歌友会 7月13日 (本周末) 晚 9 点 后海5号酒吧

其实看着电台的人整天为歌友会忙活着,觉得挺不容易,能做好这次的活动当然是相当令人欣慰的事情。再返回头来看看自己的工作,做得也够垃圾的,还整天被他们叫做叔叔、伯伯的,有一丝惭愧……

所以我也要努力啦!!

奥运会临近,北京似乎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包括交通、安全、通讯等等,同时对各个方面的限制也加强了,比如在“有效控制外来人口/户口”这方面,我就得必须去办一个传说中,著名的,强大的暂住证=。=,不然之前买到的那两张奥运会门票恐怕就要作废了,或者看完比赛回不去住处。再有私家车马上就单双号上路了,坐地铁要安检了等等…… 要想给世人一个尽量完美的体育盛会,我们老百姓也只能做这些妥协和忍耐了。或许,这就是追求美丽所付出的代价吧。

写到最后才点到题,有点汗……

最后还是那句话,多来5D,多更新,多互访~

标签集:TAGS:牛奶@咖啡 奥运 南京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