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80004005)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错误的解决办法

      电脑常识 2006-1-13 11:39
1、ASP操作数据库时出现"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错误

2、打开资源管理器的"工具"--单击"文件夹选项"

3、选择"查看"标签--找到"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把此项前面的对号去掉(不勾选)

4、这样,你在XP的NTFS分区文件夹的右键"属性"里面,也能看到象WIN200一样的"安全"标签了。

5、选择"安全"标签--单击"添加"--跳出来一个"选择用户或组"的对话框

6、单击"高级"--单击"立即查找"--找到"IUSR_***"(***代表你的计算机名字)

7、单击"IUSR_***"(***代表你的计算机名字)--单击"确定"

8、这样,在"安全"里面就出现"Internet来宾帐户(***\IUSR_***)"

9、把这个帐户的"修改""写入"选项做勾选,也就是赋予"Internet来宾帐户(***\IUSR_***)"以"修改""写入"的权限。

10、最后点击"确定",问题解决!不会再出现"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04005) 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的错误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