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犹望远,高歌为哪般

      九九 2008-12-20 19:18:00

        寄信啦,也许感情的流露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传得更远。

        几天来,九九每当看到央视《智慧树》节目就想着要给小咕咚写信,而且寄信邮编、地址、收信人说的丝毫不差。我们劝说九九等自己会写汉字时再考虑,终不见效。

        周末,九九强烈要求找出信封、信纸,要给咕咚写自己会写的数字让咕咚看,我们只好妥协,让九九想想要说什么,然后帮他代写。征得同意后,九九一出口竟然是:“亲爱的红果果、绿泡泡、小咕咚……”第一段说完,我们觉得太少,要求九九再想想,不料九九取来自己的画要让咕咚看看,我们说:“那就在信里寄去你的画,然后介绍一下你的画的内容吧”。于是信的第二段顺利诞生。信件落款的“九九”、日期及信封邮编由九九亲自书写完成。

        全文如下。

亲爱的红果果、绿泡泡、小咕咚
        你们好。
        我这两天四岁了,我家玩具有很多,我都玩得特开心。我特别爱看《智慧树》栏目,这两天的节目特别好。
        我想让红果果、绿泡泡、小咕咚看看我在育蕾幼儿园的最新作品,画的是《森林》,森林里有小草、大树、蘑菇,大树上还有有些青、有些红的苹果,那些苹果都熟了,没有一颗生的。蘑菇虽然能当动物的小伞,但千万不能吃,因为它有毒呢!真的,小手一碰它就会被染上颜色,这种蘑菇是毒蘑菇。(就想说这些啦)
                                                                            九九
                                                                  2008年12月19日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随信寄出的九九作品《森林》

        今天一早,九九亲自将信投入邮箱,并自信的说他的信马上会坐飞机飞到咕咚家,末了,还为我们倾情奉上寄信儿歌一首。


        长大啦,九九前天突然唱出一首歌让我们感动不已。

        用九九的话说,“动画片一般,但歌很好听。”原来是学唱动画片的,我们竟然始终都没留意!

《劲爆战士》片尾曲: 我不想长大 也不要复杂 总想每天嘻嘻哈哈 花着爸爸挣的钱 吃着妈妈做的饭 我心里有些许不安 长大吧 长大吧 让我负起责任把握生命主脉 告诉爸爸的皱纹 告诉妈妈的白发 你的孩子要出息啦~~


        下雪啦,冬天的雪人不知是否可以堆了。

        本以为今冬难见到雪了,不想下午天气突变,不一会儿大雪纷飞,而且有片刻功夫还下得猛烈,顺便留影以作记录。

 

------------------------------

上一篇:手相全解          下一篇:洋节不冷落,厚礼及时传

标签集:TAGS:九九 长大 信 儿歌 雪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