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小漏洞——5d“沙发言”

      杂记 2007-8-23 11:10:00

回复留言就应该有个占沙发的魄力!

哈哈~我也以此为乐。

最近我的留言变乱码,而且回头再看,尽管是迟到留言,居然呈现“沙发”状,之前的访问留言只好销声匿迹(进入后台管理还可以看到被挤走的留言)。“沙发”啦~窃喜:P

过去这里曾被匿名用户留了这样的言,以为是做了什么手脚,最终请管理员“根治”了事;前番有5d用户也不小心在这里留下“沙发言(哈~取名了)”,经回访通知请重新修改,正常了;这次的我回复留言竟赶巧如此,正好抓住机会看个究竟。如下图:

1、回复留言中输入了“×”(类似文字符号不详);

2、虽然是15楼,留言发表后此前的留言都消失了;

3、看看边栏,被搞成这样;

4、后台回复时,居然可以填两次;

5、“发送回复”,貌似还有奇迹。好在这样发送后回到日志仍然只能看到“沙发言”。

免费相册

症状就这些,以后无须大惊小怪了:)

处理意见:

1、到后台修改或删除本次留言;

2、通知留言人重新改改;

3、如果是匿名留言又希望留下,自己以匿名形式复制留言部分再留一遍,而后删除最初的匿名留言即可。

以上现象目前应该算作是留言漏洞吧,只要不是有人故意恶作剧,这个漏洞现在看来无所谓了。

原本5d沙发之“决胜技”标题只为引起注意,不料出现歧义,就更名为回复小漏洞——5d“沙发言”,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

------------------------------

上一篇:好玩的博客电子琴          下一篇:于丹讲《论语》及其它

标签集:TAGS:日志 留言 bug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