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家小孩儿上央视

      收藏 2007-6-11 16:39:00

终于找到了姐家小孩儿上央视的视频,

还幸运地留下许多特写镜头,

呵呵~今年六一的大礼,

九九学习的榜样啊。


视频:2007朝霞杯“六·一”晚会(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7:36 新浪宽频


九九姐姐的视频:10:58~16:35时间段即是:)

放几张截图吧,虽然视频截图技术不怎么地。

请欣赏《朋友请到草原来》——

九九姐姐闪亮登场,左起第一个就是——

这张可以看仔细些——

欢迎你,欢迎你——

  相关视频2007朝霞杯“六·一”晚会(一) (二) (三) (四) (五)  &  [1] [2] [3] [4] [5] 

  第三届全国儿童艺术展演暨庆“六一”文艺晚会由 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小时姐姐、金豆主持,节目形式多样,富有民族风情、校园特色、时代精神。晚会主要包括歌舞、快板、短剧等文艺节目,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在和谐欢乐的主题下分为几个部分,既有当下校园最受欢迎的儿童歌曲,也有校园童谣风格的经典歌曲,还有来自少数民族原生态小舞者带来的民族风情。

  相关报道

-----------------------------------------------------------------------------------------------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少年宫舞蹈入选第三届全国儿童艺术展演暨

魅力校园庆“六一”晚会
--------------------------------------------------------------------------------

  发表日期:2007年5月15日   出处: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少年宫    作者:刘瑞军     【录入、发布: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少年宫】 http://www.cnypa.org/ReadNews.asp?NewsID=1194 
 


  5月7日,参加“朝霞杯”第三届全国儿童艺术展演暨魅力校园庆六一晚会节目录制的青山区少年宫31名舞蹈学员和2名舞蹈教师返回包头。

  5月5日,第三届全国儿童艺术展演暨魅力校园中央电视台庆六一晚会在北京录制完成,演出以宏大的演出阵容和前卫的舞美灯光效果展现了当代校园的精神风貌和文化魅力。共有来自北京、广西、云南、四川、湖南、湖北、辽宁、山东、陕西、广东、江苏等16个省市的600多名儿童参加了本次晚会录制。演出节目有舞蹈、马头琴、戏剧、快板、课本剧、古筝齐奏等24个节目,晚会将于5月27日上午在8时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为全国少年儿童隆重献播。

  青山区少年宫表演的少儿歌舞《朋友,请到草原来》是内蒙古地区唯一入选央视庆“六一”晚会的节目。节目还获得了第三届全国儿童艺术展演庆六一晚会的最高奖项一等奖。在录制节目期间,参加演出的孩子们还参观了长城、天安门广场、动物园和科技馆,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少儿舞蹈《朋友,请到草原来》参演孩子共31名,属于大型歌舞类节目,表演形式为童声合唱、独唱、重唱和集体舞相融合。以艺术的形式表现了热情的草原小朋友运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表达自己热爱草原、赞美草原的情怀和衷心欢迎全国的朋友到草原来做客的情怀。

 

晚会彩排现场

 


参观中国科技馆

 


与晚会主持人金豆哥哥合影留念

(供稿: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少年宫  责任编辑:胡发清)
 
 

------------------------------

上一篇:UBB日志代码集          下一篇:这里有那么可爱?


标签集:TAGS:央视 晚会 视频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