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首遭病,生平再磨人

      九九 2007-4-2 15:50:00

多事的一周在九九昨日和着乐曲低眉吟唱中接近尾声。

由上周日的几个响嚏开始,九九由高烧到喉炎到拉肚子,几番下来,已根本失去了往日欢蹦乱跳的激情和活力。这是九九入园以来第一次生病,也是九九有生以来第二次严重地磨人。其间两天未能上园,几日不思水米。

本来上周二感冒见好,老师说只有些咳嗽,在园既不吃药,又不喝水,不想放学回家时因为进家门是否要抱的问题大哭不止,次日便喉炎发作,没了精神,随后用药有所好转,再上园时坚持要来我单位上班,没办法,只好满足。也许是病未痊愈,也许是路上着凉,回家之后九九吃饭也没了兴趣,吃药一概拒绝,上医院又坚决抵制,只要行走必须要求紧抱,而且除非睡着安静一会儿,其余时间还得抱着转悠不停歇,尽管如此,还是呜咽不断。由于喉炎缘故,除了强迫喝药外又不能拒绝他的要求,以免哭闹加重病情。如此几天,我们的疲惫可想而知,不曾想,一病未祛,一病又生,接踵而来的拉肚子、不吃饭、不喝水,让九九连哭闹的精神都消失怠尽……

昨天早,九九终于开口吃饭,下午又有了哼唱歌曲的心情,晚上,露出久违笑容的顽皮让我们真正松了一口气,看来九九的这番磨难应当将近尾声了。



一周前九九去体育用品店买足球,老板将价钱相对便宜的蓝球给他,首次见到实物的九九不假恩索地说:“这是蓝球,我要的是足球!”老板无耐,我更无耐~


面对自己买的足球,九九爱不撒手。


在以“明天就好好上园,好好和爸爸妈妈说再见”的承诺下,九九开始享受上班之乐。



和着乐曲低眉吟唱中的九九,看起来精神许多了。



PS:值此感谢——柳絮龙的30种鼠标代码

------------------------------

上一篇:摄影初步          下一篇:月尚圆缺,何况卡乎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