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一个消息

      Happy apple 2009-8-2 23:18

今天APPLE在5D上发布一个消息,从这篇文章写好以后,不会再在5D上写博客。不是5D博客的问题,5D博客是个不错的博客群。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个博客里。

APPLE刚刚一篇篇的看过以前写的文章。这里曾经记录着APPLE刻骨铭心的东西。也记录着APPLE酸甜苦辣和伤痛。今天APPLE在这里锁上,尘封起来。在几十年以后,如果5D博客还在的话,APPLE会再次写博客。不要问APPLE为什么不写博客了,APPLE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或许几十年以后,当白发满头时,不再后悔。或许在来生,还有那个化作种子的泪水美丽传说。或许还会有ORANGE AND APPLE。那时APPLE 不会是现在的我,ORANGE 也不会是那时的ORANGE。APPLE是另一个可爱的APPLE,而ORANGE也化作了另一个当初的ORANGE。

曾经的梦,曾经的欢笑,曾经的美丽传说。

今天,APPLE正式退出5D博客,不在5D写博客了。和5D的博客有很多年的感情了。今天的退出,对5D博客的不舍。5D博客,继续努力!

APPLE也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虽然曾经甜蜜过,虽然被无情伤害过。APPLE仍然会坚强。APPLE的个性就是这样。

不知道是5D博客留APPLE,还是APPLE对这个博客的感觉之深,一直在重复写这篇文章(因为写博客时,连续3次碰回到主页面)。

BYE BYE,5D博客,几十年以后,我会再来看你。那时的APPLE可能是个老太婆了。APPLE笔名从此也在5D博客上消失,并且是在所有的文章里消失。

不要问APPLE去哪里?APPLE只想找个陌生的博客安静的写我的文章,在那里没有更多的熟悉的人看。陌生人看我的文章,或许有更多的共鸣。如果你我有缘,自然会在上千个博客中找出笔名不再是APPLE的我,会是什么呢?看你是否了解APPLE会起什么笔名?如果你还能找到我,说明你我是真的有缘。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