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朋友”??

      Happy apple 2008-8-23 12:52

     这两天,Apple觉得朋友少了。Apple认识的人也是这么认为。朋友之间共同语言越来越少。随之代替的纠缠不清话题是的钱,男女朋友,买的什么名牌衣服,包包,化妆品等等。个人感觉庸俗。但是人际交际圈里,必须要聊这些,不然就不合群。慢慢的Apple也变得如此了。话题也是围绕着这些。

     前两天和一个朋友聊,这个朋友属于对爱情痴心的人,和她男朋友恋了两年,最后是分手。据说是为了房子和钱。所以当她听到我们聊这些话题时,她抓狂了,并和我们吵了起来。然后是不欢而散。之后就不再联系了。

     也不知道现在的朋友怎么了?我真的不知道是否现在还能找到真正的朋友。就像经常一起的朋友,她说朋友就是一起上街逛逛,一起吃吃东西。她看淡了。

     也是,就像Apple有一个曾经的“好友”,现在在同一城市里,却不见面。一对曾经在大学里像姐妹的朋友。Apple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没什么心计。当朋友不愿意给她手机号码时,替她想了很多的理由。但是最后的结果就是:不再是朋友。

   最近Apple的联系录里的名字越来越少,而且身边认识的人也是这样的同感。可能朋友也是随缘的。俗话说的好:君子之交淡好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