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想说的话,做不到想做的事

      日记 2008-12-4 8:18

因为这里不是QQ空间,我写的东西大概不会被人随便的看到,很安心的能在这里写一些心情。

关心我的人自然会看到,也无关紧要,只记得不要问我为什么……

————————————————————————————————

早上有点冷,昨天天气预报说今天大风降温。昨天夜里是做了噩梦的,天还没亮就已经吓醒了,心里有点难受,隐隐的不安导致无法再睡。把被子盖好一点,躺着继续等闹钟和手机到点的声响。看看两个小东西睡的正好,抱在一起很温暖的感觉。

最近心情应该说不算好,但是自我感觉是自怨自艾。确实来讲,谁也不是谁的谁,每天有自己的工作生活,确实我不该想很多。但是从来人心都不可控制,尤其是我这种又寂寞又娇气的人。

我特想说,我系喜欢你你知道么?你那么煽情的话到底是对谁说的呢?永远永远的没有回应……

就这样就郁闷了,想喝酒,想起来该去献血了,又不敢喝。

持续保持沉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