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日记 2008-10-8 9:39

昨天晚上觉得房间里特别冷,就把那半瓶还没喝完的竹炭酒拿着当水喝,结果喝过头了,和怪兽胡言乱语,真不知道怪兽是什么滋味。为什么就非要说呢,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说以前那些事情对我来说并不算是苦闷,只是寂寞无人知晓。

都说负面的那些事情,什么痛苦,郁闷,说出来就能减半,高兴的事情分享就能更加快乐,真是这样的吗……但是我从早上起来突然就觉得有那么点恐怖,如果就因为我什么都说,就又让我继续失去呢……以前有若干人对我说:这个秘密请你一辈子也不要说出去。我有抵抗的权利吗,我没有,我就这样背着,谁让我就知道了呢,好奇心杀死我。但是哪一次是我在好奇呢……我并不觉得我像别人眼里的我那样成熟稳重,也不觉得我可以沉着的安慰受创伤的人,我连自己都不能安慰呢。怎么就非要告诉我呢,我根本是单纯到不知道怎么拒绝,也白痴到自动掉入水深火热的地步。

我自己觉得那全是无病呻吟,纯属是岁数小年纪轻等等。但是自己对自己的鄙视之后发现该难受的还难受,该郁闷的还郁闷。有的事情不正视就没办法,哪怕再卑微再渺小。不过到底该怎么办呢,感觉特别胶着。

这几天肚子疼的很,突然疼起来感觉就像有人在扯我……并且顽固的不断持续。我心里跟自己嘀咕一点都不疼真的一点都不疼……沮丧发现没用,于是晚上睡觉躺下之后直着也不是,屈着也不是,就那么半较劲着睡着了。早上关掉放在脑袋顶的手机,看见猫软软的躺在自己臂弯里睡的正舒服。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