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纪念我的第一次发工资

      日记 2008-8-14 12:48

上班半个多月了,前几天第一次拿到了自己的工资,1000多,实在很少,但是却觉得很满足。

大概为就是容易满足没追求不上进的这么一个人吧。

记得当时找工作的时候,我就像找这样一个宁静的地方,现在真的很高兴。

于是拿着工资卡的中午就去把工资给折腾出来存存好,早就计划好了,1000是要给姥姥买个血糖仪,500左右给自己买个手表,似乎没有剩余了呢……

其实没觉得很血汗钱,只是突然觉得自己该有点积蓄了,也许未来不久要用吧。

记得一个月前一个出租车司机知道我是个全科医师,说话里就带了一种看不起,我知道我虽然卑微,却有自己的小日子,也许在一个长辈眼里,年轻人就应该吃苦应该受累,一切一切的理所应当。但是我清楚知道我有我的幸福和追求,我想要的,不过就是平淡永恒的生活,因为我再经受不了太大的刺激,也不愿意再承受锥心刺骨的感情。

我想要宁静平淡的小日子,有错么?

难道非得不断攀爬奋斗才是人生真理么?

我不想说我颓废,在现在这个新生活的开端,我只是想静静的接受,渐渐的习惯。让我能不厌倦,不疲劳。过好我的每一天。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