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_2008年5月9日19点55分

      日记 2008-5-9 20:7

第一次懒得写题目让系统自己生成呢。

今天听到消息,毕业考试是下个月5号,赶紧时间一下紧张起来了,但是又没什么感觉,可能要毕业的那种感觉更大一些吧。

上个星期工作单位那边给打电话问能不能现在就过去工作,我寒寒的说本人还在实习转科呢……这个那个不行等等。我心里想着真是要完蛋啊,还想着毕业之后偷偷给自己放个小假呢,这下好了,肯定是每个月一个电话月月追命连环催,一毕业就要去拼命了吧……?唉…………

最近,感觉一个班的同学见的都很少了,也可能确实是大家都不怎么去实习了吧,我好象也是一样没了心思,每天晃悠晃悠就又回家去了。却不觉得有什么罪恶的感觉,大家都一样嘛,自然自然,对自己不能太苛刻了。

不过身体确实是不太好,最近早上起来第一感觉是身体疼,后背疼,睡觉休息一夜之后竟然是这样的结果,沮丧的很。幻想着自己是不是该去什么养老院修养个一个月两个月的,哇哈哈~~

今天北京天气还是怪里怪气的,天气预报说下雨,我看着一直下不来的雨,被冷风吹着很无奈。早上从被子里出来,穿着的是丝绸的睡裙,不一会就全身凉飕飕的了。于是现在又穿回那套可爱无比的熊睡衣……说起那个睡裙,深蓝深蓝的,另外还有粉和紫红的两个。深蓝的这件,我记得宿舍的某人总说那是恶魔的颜色叫我不要晚上穿着在楼道里晃,太可怕。不过现在想起来只觉得好笑了。

最近好开心,好开心,回忆着某些东西,微笑,傻笑。

占占地方记记,某人说,打架要冲着第一个冲过来的人往死里打,记得了记得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