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缠上甩不掉……

      日记 2008-1-30 12:23

题目特别像康X克的广告词,不过我真的是有感而发啊。

从上个星期开始感冒,我没住在宿舍,宿舍的人感冒的时候我好好的,他们好了之后我又开始了,被嘲笑N次。

然后这个星期突然厉害起来了,每天发烧几下,吹吹外面的西北风就烧烧,回来睡睡就下去了。

那天自己坐在电脑前面把买给自己的黑巧克力吃了,吃了2天,吃完了,感觉自己嗓子不太对劲。第2天,发烧……嗓子疼了。

昨天宿舍一共6人出去吃饭,吃回来路上吹大风,回来继续烧。晚上睡觉的时候给某蝎子发个短信,绝望的说我不行了烧死我算了。真的很难受,哪里都跟着疼起来了。

反省一下自从玩游戏……就一直晚睡,其实原来不玩也是一直看着论坛和QQ到夜里几点几点,不过最近是又放肆了吧。于是身体情况又继续不怎么样了。

想起来少爷说过,“就你那小受体质啊~”想来还真是……不过依然是该放的放不下。不该放下的更不能放。加上最近焦虑的事情有点多,受的刺激也多了点,于是就……反正我的身体是一直受到我的摧残,时而反抗,然后知道反抗无效之后继续当个小M。

写完了午睡去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