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了唉……

      日记 2008-1-1 21:27

就这样到了2008了,如每一次新年一样,早上起来特别晚。前一天夜里是关上门偷偷摸摸的看着电脑一直到夜里3点多。罪恶的想再不睡太不合适了,于是道了晚安之后迅速爬上床。结果半天没睡着。

早上睡到11点……快破记录了。记得就那么一次睡得昏天黑地的是因为献完血很累,就没起来一直一直睡到下午,把家里人都吓着了。起来之后习惯性的看手机,看到了很感动的东西。

依然是很多的新年短信,包括夜里12点卡着时间发的,夜里就懒得看,早上一个一个翻了看看,很多都是群发的那种写的很精彩的,也有真的是简单一两句却是朴质的纯真的让人动容的东西。

其实好久没和猫同学联系了。虽然每天都在一个医院里,是同学却见不到面。早上看着他的短信:知道你不喜欢群发的,所以这是独一无二的…雨雨,新年快乐哦。

有点恶心肉麻的感觉,总觉得,现实里认识我的人叫我为雨的也很多,而自己的同学这样叫又是另外一番滋味。但是这个短信却给了我新年第一天早上美好的心情,一直一直~~快乐到现在的晚上。

明天该回去上班了,已经没任何感想了,3天不正式上班,回去之后肯定手术多多的,出院多多的,于是我的工作也多多的。一忙起来我就懒得吃饭,饿到胃疼。这个新一年里还是改改吧……另外好象不该总是熬夜的,但是怎么办呢。就是不舍得,太多不舍得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